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业绩高增长+高送转预期 13只次新股预演红包行情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普邦园林(002663):设计竞争力与资金优势力助成长速度加快

  我们于6月27日调研普邦园林,了解公司最新情况。公司上市前期精细耕耘,规模提升,区域不断拓展。上市募集资金达12.6亿,除3.5亿募投项目,超募资金达9.05亿,充裕超募资金将直接有望带动业务承接能力爆发增长。公司12年1季报在手现金13.19亿,按照工程业务资金占用比达35%测算,资金层面可支撑35亿施工业务规模,3倍于目前的规模。

  设计优势带来前端竞争力与影响力。普邦园林在设计领域经验丰富,近10年以来,公司已签约的设计合同超过700个,建立了一支人数超过300人的设计师队伍。2011年公司设计收入规模超过1个亿,排名全国前列。

  地产销售恢复带来行业订单及施工进度的回暖。房地产5月销售面积同比增速-9.3%,销售金额同降0.7%。销量环比4月-12.9%上升3.6个百分点,销售下降趋势自3月来进一步放缓,显示行业销售逐步恢复迹象较明确。

  大客户战略保障收款质量,创造高收现比。普邦园林坚持重视营运资金的管理,不断加大长期战略客户的合作,从而形成较为优秀的稳定客户群体。公司上市前与大地产开发商签订的合同金额超过15亿元,在公司同期总签约额中的占比超过50%。2011年销售取得现金/收入的比例搞到87%。

  盈利预测:普邦园林上市后迎来地产调控局部松弛阶段,环境已过最艰难阶段。2012 年后公司新签订单增长良好,施工与收款进度回暖趋势,在手订单充裕有助公司12年业绩增长,充裕资金带来增长爆发可能。预计公司2012-13年EPS为1.56、2.32元,谨慎增持评级,目标价54元。(国泰君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