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十大机构看后市:专家称已进入绞杀阶段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16: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东方证券:十八大和美联储议息会议或促股市反弹

  8月27日,东方证券发布了策略数据周报,认为市场短期内维持弱势的格局可能性较大,但十八大和美联储议息会议的临近或促股市反弹。以下为摘要:

  资金继续保持流出趋势。上周,所有行业中,仅有信息服务出现1.23%的资金流入率,其余行业都出现较大幅度流出,其中,建筑建材、房地产和交通运输的流出率最高,分别高达6.51%、5.51%和5.24%。

  创新高个股数量略微上升。上周个股表现上看,有36只个股创出历史新高,略有增加,显示个股表现较上周略有改善。

  成长股与防御性行业表现突出。风格上看,成长股表现突出,行业上看,电子、信息服务、医药生物、信息设备和食品饮料为五个取得正收益的行业,分别上涨2.07%、1.53%、1.22%、0.91%和0.26%,轻工制造基本持平。

  短期趋势判断: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资金仍然在持续流出,在前一阶段风险释放后,成长股与防御性行业表现又重回强势,在此情况下,市场短期内维持弱势的格局可能性较大,并且不排除创新低的可能,但也不必悲观,建议关注市场九月份的表现,一方面十八大即将临近,另一方面美联储议息会议也即将临近,这两者都可能成为市场反弹的重要催化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