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首个低空旅游规划亮相 布局10大概念金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0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四创电子(600990):积极做大雷达产业

  源:  中投证券 撰写时间:  2012-05-21

  四创电子积极拓展雷达产业和公共安全业务。公司计划非公开增发2.62亿股,投资于雷达扩产项目、应急指挥系统和研发中心等3个项目,增发价格暂定14.72元,计划募集资金3.85亿。

  雷达产品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是公司的支柱产品公司的民用雷达产品在公司营业收入中占比约30%,但营业利润占比一直60%以上,预计未来产品毛利率继续维持40%-50%左右。公司计划此次雷达项目投资1.63亿元,达产后,年产航管雷达系列产品11部、气象雷达系列产品16部。年度净利润4126万。

  应急指挥通信产品成为公司业务重要补充应急指挥通信系统广泛用于人防、气象、安监、公安、卫生、路政等部门,为其提供应急保障服务。计划新增投资1.55亿元,达产后新增净利润3414万元。

  航管雷达得益于庞大的机场建设《民航发展十二五规划》建议,到2015年我国新建机场55个,迁建机场10个,改扩建90个。航管一次雷达正在进入从枢纽机场向省级机场普及的进程中,市场相当巨大,预计未来几年公司的航管一次雷达将迎来快速发展机遇。

  气象雷达未来网状布点带来很大发展机会《气象发展十二五规划》强调:继续完成《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增补站点布局方案》,增补站点西部地区站距可大于250公里,发达地区将适当加密到150公里以内,新一代天气雷达将在现有158部的基础上增补60部左右,实现中国气象局无缝观测的目标;风廓线雷达系统将建设对流层风廓线雷达探测站120个,边界层风廓线雷达探测站180个。实现网状布点。

  大股东技术实力强劲大股东38所是我国雷达的实力科研所,主导了我国预警机KJ200的研制,体现了我国雷达的尖端水平,并且已经向巴基斯坦出口4架ZDK-03预警机,预警机的研制大大增强我国海、空军作战能力。

  估值与投资建议:分析师预计公司2012、13、14年EPS可达到0.45、0.59、0.83元,按13年30PE估值,合理价值17.70元。推荐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