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首个低空旅游规划亮相 布局10大概念金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0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通用航空消费细分市场迎来高速发展期

  兴业证券:关注主题性投资机会 业绩释放还需时日

  兴业证券表示,通航产业长期发展空间巨大,但短期内不可能一蹴而就,制约我国通用航空发展的问题,是多方面、多层次、重叠交织的综合矛盾。通用航空在长达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高度的计划经济和军队建制特殊时期,虽经历了市场经济的洗礼,还是难改一些传统的认识,在通用航空管理上经验主义,机制上创新不足,总量不足、体系结构和功能定位不尽合理等问题仍比较突出,从而造成短期内业绩难以快速释放。

  因而现有业务有明显发展空间、盈利能力较强的公司值得分析师重点关注。分析师推荐民用炭/炭材料市场发力、产能即将释放的博云新材,空管系统订单在“十二五”开始爆发的川大智胜;关注航空维修稳步增长、航空研发和制造厚积薄发的海特高新,陆航业务跨越式发展、增购大型机全力进军深海油田的中信海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