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首个低空旅游规划亮相 布局10大概念金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0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川大智胜(002253):机场建设将加快 利好空管系统提供商

  来  源:  湘财证券 撰写时间:  2012-07-23

  《“十二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规划布局新增机场82个,并将扩建101个机场。这样的建设力度远超前面任何一个五年规划。据黄民透露,今年上半年机场项目的批复速度确实在加快,目前已经有十几二十多个批复,发改委正在审批及已经获批的项目,投资金额已超过600亿,这个数字甚至与整个“十一五”期间投资到民航机场与空管建设的641.1亿所差无几。

  现代空管系统建设将加快:文件指出要加快建设现代空管系统,大力推广新一代空管系统,加强空管通信、导航、监视能力及气象、情报服务能力建设,提升设备运行管理水平。并指出要加强空管核心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增强民航装备国产化的实验验证能力。将促进国内空管系统厂商的发展。

  新增机场以支线机场为主利好国产空管系统提供商:

  新增机场主要以改善中西部及边远地区运输条件的支线机场为主,支线机场对空管系统要求相对低一些,将更有利于国内空管系统提供商参与竞争。

  通用航空发展与低空空域开放提供新的增长空间:

  低空空域开放需要完善低空空域监视系统和低空空域管制终端,并需要建设低空飞行服务系统包括低空飞行服务中心和低空飞行服务站,总共有60多亿的市场空间。

  估值与投资建议:川大智胜作为国内领先的空管系统提供商将充分受益民航机场建设提速与通用航空发展加速,维持12-14年EPS0.56,0.73,0.97元,维持“买入”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