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1月5日)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南京银行

601009

3.40%

增持

申银万国

南京银行是国内城市商业银行优势企业,债券类投资规模占到29%,随着债券市场逐步转牛,预计债券类资产增速在2012年保持30%的高速增长,整个债券部分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将回归到40%左右。此外,冻结了一年的城商行异地扩张政策在明年一旦放松,将给公司带来更好发展机会,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1.01和1.29元,上调评级至增持,可作为城商行投资首选。

招商银行

600036

2.06%

买入

海通证券

招行作为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起步较早,发展之初便确立了明确的战略, 第一、二次转型分别提出结构调整和效率提升,在改革方面具有先发优势。目前在零售业务等方面兼具规模优势和经营特色,提出的强化零售业务、中间业务、以低资本消耗获取高回报等战略是中国银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公司未来仍具有较大的成长潜力。维持“买入”评级。

华域汽车

600741

1.41%

买入

中银国际

华域汽车业务覆盖内外饰件、功能性总成和热加工三大板块。在未来上汽版图中,公司将承载集团零部件和新能源核心零部件两大业务。未来公司的新能源业务有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1 季度录得每股收益0.3元,预计2季度盈利与1季度接近,预计全年每股收益1.18元。按此业绩计算,当前估值偏低,首次覆盖给予目标价15.34元和买入评级。

招商地产

000024

0.90%

增持

国泰君安

招商地产过去最大的瓶颈在于周转缓慢,如今不管是拿地、销售,还是新开工,正在有实质性进步,考虑到公司各方面进度都有实质性加快,配置优质的资源,继续给予增持评级。

美的电器

000527

0.75%

买入

广发证券

由行业的发展空间,公司核心竞争力决定的成本转嫁及抢占市场份额的能力,美的的销售规模未来还存在非常大的增长空间,盈利能力也会稳步提升,预计11-12年EPS为1.2和1.65元,维持买入评级,目前股价连续调整,正是长期投资的切入点。

热词:

  • 买入评级
  • 涨幅榜
  • 招商地产
  • 华域
  • 债券类
  • 每股收益
  • 城商行
  • 新能源
  • 股份制商业银行
  • 招商银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