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董大陆开KTV 还想登A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18: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合早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一直在商业领域不断尝试的周杰伦,最近与大陆真爱集团合作,在陕西西安的“真爱.范特西KTV”,即将在1月中旬开业。而周杰伦也不排除五年后在大陆A股上市,成为名副其实的“周董”。

  扬子晚报昨(4)日报导,知情人透露,周杰伦已经秘密筹划进军娱乐产业两年。这次与大陆真爱集团合作,一起在陕西西安投资的“真爱.范特西KTV”,即将在1月中旬开业。

  涵盖四个楼层,总面积达数千平方公尺的“真爱.范特西KTV”,坐落于西安交大电脑城对面的繁华商业大厦、是该区域黄金地段。

  周杰伦这次投资金额,前期至少花了人民币3,000万(新台币1.4亿元),而且“真爱.范特西KTV”官方微博已经开始运作,并且抢先曝光不少KTV店内设施照片。

  KTV包厢里,装修精致别具风格,很多包厢以周杰伦经典歌曲来命名,例如《青花瓷》、《菊花台》、《迷迭香》等。

  对于KTV投资的具体情况,经纪公司杰威尔证实确有其事,但对具体的细节则卖关子,表示周杰伦将会在西安召开记者会正式公布。

  周董不排除将这些事业版图做大做强,并期待五年后有机会在A股上市,成为名副其实的“周董”。

  北京新浪网昨报导,周杰伦去年曾四次密访西安,就是为了考察西安的娱乐市场。“他每次来都会戴口罩去夜店,玩的同时考察环境。会首选西安,是因为对西安环境比较熟悉,先以西安为中心,然后再扩散到全大陆。”知情人士指出。

  目前周杰伦平均每年有近20场演唱会,数十个品牌代言,持续四年成为台湾最具吸金实力的艺人。

  “真爱”大手笔 酒店式管理

  这次在西安与周杰伦合作的大陆真爱集团,董事长是现年47岁的何志方,在西安当地是着名的水疗、娱乐和餐饮服务产业跨领域集团。

  1964年出生于西安的何志方,现任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个性一向低调。何志方被一些朋友亲切称为“何四本儿”。早年在西安最繁华的商业街东大街投资酒吧,完成原始资金积累后,随后开始转型KTV、洗浴等健康娱乐产业。

  该公司官方网站介绍,集团是成立于1999年的民营企业。真爱投资集团,下属分公司有:真爱长安旗舰店、真爱高新店、真爱年华水疗健康运动中心、真爱长安壹号,真爱星座KTV等等,包括了餐饮、休闲、养生、娱乐。

  资产总额逾人民币4亿元(新台币19亿元),企业年营业额超过人民币3亿元(新台币14.4亿元),员工人数近3,000人。

  知情人士指出,何志方眼光独到,尽管大陆高档KTV市场,大多被台资背景的钱柜等企业垄断,但何志方在创业之初便提出“引入五星级酒店的管理模式”,从西安几家五星级酒店,高薪聘请了大量高级管理人才,真爱KTV一直是西安当地最高档的KTV娱乐场所。

  据了解,除了公司本业经营之外,何志方热衷的嗜好是赛鸽与慈善事业。

热词:

  • 真爱
  • 周董
  • A股
  • KTV包厢
  • 周杰伦
  • 范特西
  • 青花瓷
  • 迷迭香
  • 菊花台
  • 知情人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