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美股横盘整理 道指跌0.36%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7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12月非农就业新增人数大幅超预期,而失业率创下了近三年的新低,美国就业市场的好转仍无法抵消市场对欧债问题的担忧,美股尾盘继续横盘整理。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1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4.69点,跌幅为0.36%,至12371.0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27点,涨幅为0.31%,至2678.1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2点,跌幅为0.14%,至1279.24点。

  盘面方面,金融股领跌。

  美国白宫周五对最新的劳动力市场数据表示欢迎,并称2011年12月新增20万就业人口的事实,是经济状况正在转好的直接证据。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驻法国代表卡洛尔赛洛周五表示,参考美国的经验,法国的AAA顶级信贷评价即使被调降,也并不一定会在财政方面带来太大的负面冲击。

  IMF总裁拉加德周五表示,IMF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下调2012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因源自欧元区的危机依然对其他经济体构成威胁,影响远至南非及其欠发达邻国。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杜德利周五表示,美国政府应该尝试推出新的项目来帮助房地产市场的复苏,他同时表示,联储也还在考虑更多降低实际利率的方式。

  惠誉周五下调了匈牙利信贷评级一个档次,由此前的BBB-下调至BB+。惠誉同时通过保持对这一评级的负面展望暗示未来可能进一步下调该国信贷评级。

  美国劳工部周五宣布,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20万,失业率跌至8.5%。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曾预计美国12月新增工作15万个,失业率将较11月的初值8.6%高出1%至8.7%。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公司正在面临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调查,该调查的内容主要集中在CME是否有尽力保护好破产期货经纪商全球曼氏金融公司的客户资产。

  美国最大家电和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公司周五发布报告称,2011年12月份该公司同店销售额下滑了1.2%,而其营收仍大约维持在84亿美元的水平。

  据《日经新闻》报告称,索尼公司将最早在4月份任命平井一夫(Kazuo Hirai)为公司总裁,接替霍华德·斯金格的职务,而斯金格将继续担任索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意大利股市监管机构Consob针对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近日股价波动展开调查,从而了解是否存在任何违反禁止做空规定的行为。

  三星电子周五表示,预计去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创纪录地实现5.2万亿韩元(约合45亿美元),同比增长73%,主要得益于强劲的智能手机销量。

  英国建工集团Balfour Beatty对外表示,已经获得了与英国国家电网(National Grid PLC)长达五年的延期合同,这项合约的总价值为7.5亿英镑。

热词:

  • 横盘
  • 美股
  • 尾盘
  • MarketWatch
  • 期货经纪商
  • Consob
  • 整理
  • 金融股
  • 失业率
  • 跌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