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7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股市成功自早盘下跌局势反弹,但一直未能成功进入上涨区域,本交易日股市持续震荡,交易清淡。

  美国十二月份优於预期的就业报告为盘前市场情绪提供支撑。美国十二月份的失业率意外降至8.5%,低於经济学家8.7%的普遍预期。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超过经济学家增加15万的普遍预期。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则增加21.2万,同样超过经济学家增加17万的普遍预期。

  然而,股市开盘遭遇拋压,与前两个交易日一样,股市成功回稳以及缓慢上扬,但股市缺乏领跌,导致整体股市一直难以克服平盘点的阻力。

  虽然股市本周收盘上涨,但欧元指数下跌约0.6%收报16个月新低1.27美元以下。

  近期股市交易一直不太活跃,但周二的强劲上涨帮助股市本周上涨1.6%,为2012年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许多市场参与者仍然对全球尤其是欧洲金融和经济条件表示担忧。总统大选和公司盈余前景尚未确定。下周五新的财报发布季将拉开帷幕。

  周一美国股市休市一天已庆祝新年。本周股市上涨1.6%,录得近一年来的最大单周涨幅,但标普500指数一直难以克服1285点数月收盘高点的阻力。

  积极的中国和印度制造业数据以及积极的欧洲买入提供支撑。美国十二月份的ISM制造业指数由52.7涨至53.9,同样优於经济学家53.4的普遍预期。

  十一月份的建筑支出上涨1.2%,而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则为上涨0.5%。十月份的建筑支出则被意外修正下调至下滑0.2%。

  最新的FOMC会议记录暗示国内经济活动略有扩张,基本符合预期。虽然经济活动的增长预期将加快,但一些官员称现状和前景调降可能要求政策调整。

  周三股市收盘基本持平,对西班牙财政条件的担忧以及对匈牙利财政灵活性的不确定再次引发投资者担忧。此外,中国官员还对中国的经济前景作出谨慎评论。

  周四纳斯达克指数稳定上涨,但整体股市仅略有上涨。股市成功克服早盘下跌反弹上扬。欧元指数的下跌以及债券收益率的上涨暗示该地区的财政和经济担忧仍未消除。然而,十二月份积极的ADP私营企业就业数据抵消这一疲弱影响。美国十二月份的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32.5万,高於经济学家18万的普遍预期。

  美国最新周的首次失业申报人数减少1.5万至37.2万,基本符合经济学家37.5的普遍预期。十二月份的ISM服务指数意外涨至52.6,但低於经济学家53.0的普遍预期。十二月份的同店销售报告对股市的影响不大。

  ..Nasdaq 100 +0.3%. ..S&P Midcap 400 0.0%. ..Russell 2000 -0.3%.

热词:

  • FOMC
  • 大盘
  • 经济学家
  • ET
  • 就业人数
  • 平盘
  • 低於
  • ISM
  • 交易日
  • 欧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