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家上市公司股东出手增持股份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理工监测(002322)今日公告,公司于6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总经理周方洁的通知,2012年1月5日至6日,周方洁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7.93万股,累计增持均价为33.832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02%。本次增持后,周方洁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69.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4%。周方洁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根据市场情况陆续增持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且最少不低于100万股。

  浙江震元(000705)昨日接到控股股东绍兴市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函》,截至1月5日收市,旅游集团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16.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3%。本次增持后旅游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939.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46%。

  劲嘉股份(002191)公告,公司昨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于1月6日及9日,劲嘉创投合计增持劲嘉股份154.4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2406%。截至昨日收盘,劲嘉创投共持有公司股份2.1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2.76%。劲嘉创投认为,由于市场环境的影响,劲嘉股份市值没有反映公司的价值。劲嘉创投计划自首次增持日起12个月内,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1%(含本次已增持部分),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劲嘉创投及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华天科技(002185)公告,公司今日接到控股股东天水华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华天微电子于昨日通过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共计1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3%,增持平均价格约为6.09元/股。本次增持完成后,华天微电子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3954.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4.36%。华天微电子以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计划自首次增持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00万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热词:

  • 劲嘉
  • 增持股份
  • 总股本
  • 上市公司
  • 股份市值
  • 持有公司股份
  • 控股股东
  • 创投
  • 交易系统
  • 旅游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