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啤酒今日复牌仍存补跌可能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相信每一位持有重庆啤酒(600132)的投资人,昨夜都难以入眠。

  在没有任何征兆之下,重庆啤酒突然宣布停牌,暂时抑制了股价的进一步暴跌。原本,一部分投资者还寄希望于重庆啤酒借公告“咸鱼翻生”,展开一轮反弹。但是面对最终的结果,期待重庆啤酒强势反弹,可能只是南柯一梦!

  公告数据不理想

  重庆啤酒今日披露了 “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研究进度,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公告显示,主要疗效指标方面,意向性治疗人群的安慰剂组与600μg组,及安慰剂组与εPA-44 900μg组之间,HBeAg/抗HBe血清转换在统计意义上均无差异;符合方案人群的安慰剂组与εPA-44 600μg组,及安慰剂组与εPA-44 900μg组之间,HBeAg/抗HBe血清转换在统计意义上均无差异。

  临床安全性指标方面,安慰剂组发生不良事件的比例为45.8%,εPA-44 600μg组发生不良事件的比例54.2%,εPA-44 900μg组发生不良事件的比例51.7%;关于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凝血功能,血生化指标,各组异常有临床意义例数的组间差异无统计学意义;体格检查基本正常。肝功能异常有临床意义的例数,在各用药组间基本平衡。

  在业内人士的眼中,重庆啤酒今日披露的数据难以令人满意。

  上海系游资恐被套

  在重啤停牌期间,A股市场全部上市公司中,仅有700只出现了上涨,下跌的有1550只,另外有73只平盘。

  重庆啤酒的估值由两部分构成,一是啤酒业务的基本估值,二是疫苗业务的估值。停牌期间,珠江啤酒(002461)、惠泉啤酒(600573)、青岛啤酒(600600)、燕京啤酒(000729)等4只啤酒股分别下跌5.94%、4.88%、4.76%和2.17%。

  据巨灵财经的统计,疫苗行业一共有31家公司,其中,23家公司的股价在重啤停牌期间出现了下跌,跌幅最大是沃森生物(300142)和江苏吴中(600200),分别下跌21.67%和21.19%。

  无论是从啤酒主业,还是从疫苗板块公司的表现来看,重啤今日复牌后,补跌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停牌前夕,以国泰君安证券总部、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打浦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浦东大道营业部、安信证券上海世纪大道营业部和东方证券上海新川路营业部为代表的上海游资,大举进场接盘,受到市场高度关注。

  随着重啤突然宣布停牌,上述上海系游资未能成功脱身。今日复牌,重庆啤酒一旦出现补跌,上海系游资很可能被全线套牢,并可能成为新一轮下跌中的杀跌力量!(成都商报 毛晋楠 李智)

热词:

  • 重庆啤酒
  • 补跌
  • 复牌
  • 血生化
  • 停牌
  • g组
  • 安慰剂组
  • 游资
  • 上海系
  • 营业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