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11日盘前重要财经、证券新闻速递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11日盘前重要财经、证券新闻速递:

  郑州经适房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受贿58万 获刑12年

  因收受他人58万元贿赂,郑州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原副主任林连波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半,其非法所得被依法没收。

  上周食用农产品价格续涨 钢价连续七周回落

  《证券时报》从商务部获悉,上周(1月2日至1月8日)商务部重点监测的食用农产品 价格小幅上涨,生产资料价格与前一周基本持平。

  中国旅游研究院:2011年旅游总收入增18%

  中国旅游研究院1月10日发布的《2011年中国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2012年发展预测(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No.4)》认为,2011年我国旅游经济总体平稳较快发展,预计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达18%;2012年旅游经济运行将维持“两高一平”的较快增长格局,扩消费和转方式是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

  电监会将制定“十二五”电力体制改革路线图

  国家电监会主席吴新雄1月10日在年度工作会议上说,2012年电监会将务实推进厂网分开、输配分开、理顺电价等电力体制改革,并将提出“十二五”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路线图。他表示,今年将抓准关键,务实推进三项电力体制改革。一是进一步巩固2002年厂网(即发电厂与电网)分开的成果,对电网企业拥有的发电资产进行摸底调查,提出监管意见。二是制定开展输配电体制综合改革试点操作方案,推动试点工作。三是以化解煤电矛盾为切入点,探索推进电价形成机制改革。

  今年全社会用电量增速或放缓至8.5%

  国家电监会1月10日召开的年度工作会议透露,2011年全社会用电量达4.7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7%。电监会专家预计,随着我国经济增速进一步回落,2012年全社会用电量增速将放缓至8.5%左右。

  温家宝会见李明博称中韩尽快启动双边自贸协定谈判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据新华社消息,温家宝说,建交20年来,中韩在广泛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了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为亚洲和平繁荣作出了贡献。面对国际、地区局势的深刻变化,双方要坚持睦邻友好,增进战略互信,更有效地维护共同利益,确保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招商证券母公司12月亏损4545.3万元

  招商证券 (600999)1月10日晚间公布2011年12月财务数据简报。公司(母公司)2011年12月营业收入1.71亿元,净利润亏损4545.3万元。2011年期末净资产为240.54亿元。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电监会
  • 电力体制改革
  • 全社会用电量
  • 电网企业
  • 输配分开
  • 招商证券
  • 旅游经济
  • 财经
  • 钢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