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三天涨超6% 股市再现单边上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承接前一交易日强势,沪深股市10日再现单边上行,分别出现2%和3%以上的涨幅。与此同时,两市成交大幅放大,总量接近1700亿元。短短三个交易日,沪指累计涨幅已经超过6%。

  沪深股市当日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221.83点,稍稍回落至2218.28点后开始一路震荡上行,尾盘收报2285.74点,较前一交易日涨59.85点,涨幅为2.69%。

  深证成指大涨335.16点至9281.29点,涨幅达到3.75%,明显大于沪指。

  两市维持普涨态势,仅17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涨停个股超过70只。

  当日创业板迎来两只新股。N宏丰表现抢眼,首日大涨40.55%。N苏科“破发”,收盘较发行价跌1.95%。

  权重指标股继续全线上行。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前一交易日大涨逾8%的兖州煤业再度出现7%以上的涨幅。三一重工涨幅也超过了6%。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猛增,分别达到911亿元和786亿元,总量接近1700亿元。

  当日多个行业板块都出现了5%以上的整体涨幅,包括建材、农业、有色金属和家电。银行、石油燃气两大权重板块涨幅最弱。

  沪深300指数攀上2400点整数位,报2447.35点,涨78.78点,涨幅达到3.33%。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且除300公用外涨幅都超过了2%。300材料涨幅最大,达5.06%。

  经过前期的持续调整后,A股市场积蓄已久的做多动能近期集中释放。短短三个交易日,上证综指累计涨幅已接近6.38%,深证成指涨幅则达到7.92%。两市成交快速放大,则显示市场人气有效重聚。

  上证B指当日以217.04点小幅高开,走出与大盘相似的单边上扬行情。尾盘股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22.69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5.75点,涨幅达到2.65%。

  深证B指收报583.23点,涨12.95点,涨幅也达到了2.27%。

  两市B股中,*ST盛润B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

热词:

  • 沪指
  • 沪深股市
  • 市成交
  • 权重指标股
  • 权重板块
  • 上证综指
  • 交易日
  • 破发
  • 深证成指
  • 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