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华医疗:业绩维持高增长 符合市场预期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内容摘要】

  新华医疗发布2011年年度业绩预增预告,其主要内容如下:

  经对公司2011 年度财务数据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1 年1-12 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预增50%~100%,预计2011年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9,052.85万-12070.46万元,对应EPS为0.68-0.90元。

  第一,公司2011年全年业绩维持高增长,符合市场预期

  2011 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预增50%~100%,预计2011年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9,052.85万-12070.46万元,对应EPS为0.68-0.90元。随着新版GMP的推出,制药厂商改造投入加大,公司消毒灭菌设备终端需求旺盛;同时国家对基层医院投入加大,医院消毒设备业务增长迅速,公司传统的消毒灭菌业务在终端需求的拉动下快速增长。

  第二,公司产品线逐步系统化,符合产业发展趋势

  公司即将推出自己的冻干设备,结合原有的大输液生产线、消毒灭菌设备和空间净化设备,我们发现公司正在逐步覆盖制药工业中产品封装阶段所需的主要设备。随着制药工业对于洁净度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国外制药装备行业的主流趋势即为系统化,公司发展方向符合产业发展趋势

  第三,公司未来业务聚焦医院服务

  在公司最近推出的配股融资计划中,公司拟用募集资金发展手术室工程、口腔设备及耗材和低温灭菌设备,公司未来发展的主线将会聚焦医院服务行业。公司之前消毒灭菌设备业务已经在医院打下了良好的渠道基础,新的医院服务业务也能够充分利用渠道打开局面。制药装备业务的增长随着新版GMP的推出而达到顶峰,公司未来主业发展定位于市场空间更大的医院服务行业,为长期发展打下基础

  第四,预计新华医疗2011-2012年EPS分别为0.78元和1.17元,维持“推荐”评级

  新版GMP认证和基层医院建设带来的行业景气使得公司发展迅速,公司利用机遇拓展产品种类,对已有优势产品进行上下游延伸,形成规模和集成优势。随着公司内部资源整合、运营改革的深入,企业效率逐步提高,同时考核激励机制的改变也使得管理层更加有动力。公司沿着医院服务为主线的业务拓展符合行业发展趋势,我们看好公司对医院设备和器材业务的发展,预计新华医疗2011-2012年EPS分别为0.78元和1.17元,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点击查看全文

热词:

  • 新华医疗
  • 口腔设备
  • 低温灭菌
  • 推荐
  • 符合市场
  • 净利润
  • 市场空间
  • 医院服务
  • 设备业务
  • 消毒灭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