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盘:惠誉言论打压美股走低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间消息,周三美国股市低开。惠誉评级机构称欧洲央行必须采取更多拯救意大利的行动。投资者们等待美联储即将公布的美国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报告。

  美东时间1月11日09:32(北京时间1月11日22:3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3.29点,报12,419.18点,跌幅为0.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06点,报2,697.44点,跌幅为0.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45点,报1,287.63点,跌幅为0.34%。

  周三欧元汇率与欧洲股市下跌,此前有报道称,惠誉评级机构麾下的主权评级部门负责人大卫-莱利(David Riley)称欧洲央行应该加快购买陷入困境的欧元区国家发行的国债。路透社的报道称,莱利表示必须采取这种措施来支持意大利,并防止“类似1939至1945年战乱”的欧元崩溃。

  一些市场分析师称,随着投资者们关注延宕已久的欧元区债务危机问题,这种反应凸显出市场的紧张气氛。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策略师写道,“在近期内,我们预计投资者们将一如既往的焦虑并且采取防御性的姿态,市场会对即使是一般性的利好消息也作出积极回应。”

  微软(MSFT)股价走低,此前有报道称微软Windows部门的首席财务官塔米-莱勒(Tami Reller)在周二的投资者大会上表示,受去年泰国洪灾影响,去年第四季度整个行业的PC出货量下降幅度可能会超过分析师预计的1%。

  经济数据面,美联储将在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3点)公布美联储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报告。

  周三大多数亚洲市场收高,隔夜全球市场上的大宗商品期货价格走高推动资源与金融板块普遍攀升。

  周二道指收高69.78点,收于12,462.47点,创7月26日以来最高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上涨11.38点,收于1,292.08点。纳指收高25.94点,收于2,702.50点。

  Nymex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7美分,报每桶101.47美元。

  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0.4%,报1.2701。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涨0.1%,报76.96。

热词:

  • 惠誉
  • 投资者
  • 开盘
  • 美股
  • 美联储
  • 金融板块
  • 周三
  • 打压
  • 北京时间
  • 收盘点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