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两市震荡整理 沪指微跌0.05%报2275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继续低开,此后在CPI数据为4.1符合预期影响下,两市股指快速走高,双双突破前两日高点,沪指一度冲至2295点,距2300点咫尺之遥。不过,在短线技术指标显示仍需调整下,随着股指期货率先杀跌,两市股指即掉头快步下行翻绿。午后股指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持续窄幅震荡,此后随着资源股再度发力,带领股指再冲2290点附近遇阻回落。临近收盘,股指再度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报2275.01点,跌0.05%,成交639.5亿;深成指报9200.93点,跌0.41%,成交572.3亿。板块方面,有色金属、供水供气涨幅居前,传媒板块、医疗器械跌幅居前。个股方面,深振业A(000006)、涪陵电力(600452)、靖远煤电(000552)、紫鑫药业(002118)等个股涨停,南岭民爆(002096)跌停。

  国诚投资认为,本轮反弹时间可能不会很长,对于重仓者今天可以开始要有减持行为了,但减持动作不要过于着急,大盘惯性上涨的概率还是有的。不过次此减持属于战术性减持,是为了腾出的资金要准备在大盘再度企稳之后选择个股进行布局的。对于轻仓的朋友而言,未来几天的调整将是增持的机会,但是要制订出严格的交易纪律,一旦大盘再度走弱,个股走势不理想,则应出局观望,再觅良机。

  巨丰投顾表示,由于目前反弹逼近2300点一线,该区域是多重均线压制的成交密集区,市场震荡盘整在所难免,预计市场短线强势震荡后,仍有望延续反弹行情,在普涨行情过后,建议关注调整后估值合理、业绩预增的次新股、年报业绩增长确定、低估值品种。

热词:

  • 沪指
  • 市股指
  • 市开盘
  • 减持
  • 大盘惯性
  • 震荡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