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冬吴相对论Ⅱ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读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 者: 吴伯凡 梁冬
出 版: 商务印书馆

图书简介

  本书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推出的一档财经脱口秀节目。原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梁冬与《21世纪商业评论》主编吴伯凡坐着为您打通经济生活的任督二脉。原创性和高品质是本书孜孜以求齣目标。它将高端的思想性与轻松的娱乐性完美融合,自2008年10月首播以来,受到听众的广泛好评。本书系列图书是在原广播节目的基础上,对声音内容的系统整理和再创作。它保留了原广播节目的对话体形式,以体现主持人与嘉宾之间相互激发、交锋对峙、坐而论道的“相对论”。每章穿插背景知识和名词解释,并配有精美插图。此外,该系列图书还附赠一张MP3格式的光盘,希望借此营造全方位的阅读体验,以飨读者。该系列的第一辑推出以后,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应广大读者的强烈要求,我们以广播节目的第31期至第60期的内容为蓝本,推出《冬吴相对论2》。本辑依然划分为四大板块,主题分别为危机警示、管理智慧、商机解读和成功所倚。相信通过书中两位作者对当下人们所关注的各种社会热点、经济现象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的独特探讨,以及他们幽默、睿智、平民化、人性化的表述风格,读者不仅可以感受到作者的个性魅力、商业智慧和人生哲学,也能获得有益的启发和快乐的享受。

热词:

  • 乔布斯
  • 苹果电脑
  • 苹果公司
  • 相对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