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意底纹装饰美化表盘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果你是稍微细心的消费者,当你走进表店,随便拿起任何一只表的时候,都应该马上可以注意到表盘上的各种装饰纹:它们有的好像麦穗一样整齐排列、有的细小的格纹极显英伦范儿,还有整条的竖条纹为腕表营造出完全不同的优雅感……总之,如果你留意,可以发现这些装饰纹路占据腕表百分之六十以上的空间,成为表盘是否美观的一个重要决定因素。基本上来说这些表盘的装饰纹路,大多分布在刻度到表中心之间的“那一片”空间,还有甚者,几乎占据整个表盘,怎么搭才能最大限度地凸显表盘的美感?品牌们各有妙招。

  全盘皆装饰 创意决定腕表风格

  这种腕表你好像并不常见,如果遇到了以波纹和底纹铺满整个表盘的,那绝对算是一种气魄。因为整个表盘的美感,几乎全部掌握在这些不同风格的纹路中。这个时候,纹路的走向就成为腕表风格的风向标,有的时候整个表盘上只选用一种底纹铺底,腕表基本都非常干净清爽。还有个别时候,腕表表盘上会出现多于一种的底纹,在表盘上大肆“混”一下,一样有很多话题可以聊。怎么混搭,如何创意,最终决定了腕表的风格走向。

  美度舵手系列特殊款腕表

  特殊款腕表不但可以随意更换表带,表盘更加简约有力,整齐的日内瓦波纹和Super-Luminova?夜光读数,让表盘既美观又易读。

  日内瓦波纹

  简单来说,你看到表盘上“一条一条”的波纹排列,一般就是日内瓦纹,用它铺底表盘,可以营造出非常清新的感觉。

  劳力士王子型腕表

  王子型腕表已经非常独特,它的不同款式分别配了条纹、巴黎格纹和胜利圆纹,每一种图案都为表面平添独特的视觉效果。

  胜利圆纹

  Rayon Flammé de la Gloire,让视觉中心更加汇聚的胜利圆纹非常罕见,这种独特的环形设计让表盘极具质感。

  guilloché花纹

  起源于18世纪的“刻格”(guilloché)饰纹工艺,赋予时计个性鲜明的图案和无与伦比的精良品质。

  江诗丹顿Historiques Aronde 1954腕表

  江诗丹顿这只腕表,在表盘装饰上非常花心思。它将机雕的图案对称颠倒排列,反而呈现出一种不拘一格的整体美感。

热词:

  • 表盘
  • 腕表
  • 万国表
  • 名士表
  • 底纹
  • 混搭
  • 蕾蒙威
  • 创意
  • 麦穗
  • guillo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