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月16日早盘主力巨资狂抛四大板块(附股)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4: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后,在煤炭股和海西概念股带动下出现冲高,使两市跌幅一度收窄。十点过后,市场未能再度出现热点板块,两市再度震荡走低。截至早间收盘,沪指报2231.99点,跌幅为0.56%,成交221.1亿;深成指报8972.65点,涨幅为0.64%,成交197.5亿。

  板块方面,海西板块、水泥板块、金融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永磁、酿酒板块跌幅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上海新梅(600732)、中珠控股(600568)等个股涨停,国瓷材料(300285)、南岭民爆(002096)、东方国信(300166)、金瑞科技(600390)等多只个股跌停。

  【机构解读】

  大摩投资认为,上周标普下调法国信用评级的同时宣布将于本周审查EFSF的信用评级状况,如果本周标普下调EFSF的信用评级将直接导致欧元区短期濒临崩溃。这将造成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而且今日早盘中小板、创业板与主板之间再度出现分化,创业板指数已经接近前期低点。说明以高估值高市盈率为代表的中小板、创业板仍然处在一个价值回归的节奏中。短线市场可操作性比较差,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为宜。介入反弹但不宜盲目抄底和追涨。

  北京首证认为,周五两市大盘早盘整体呈现小幅低后窄幅震荡的格局,盘中板块个股呈现普跌,其中陶瓷、酿酒、医疗器械、食品等板块大幅下挫,而煤炭、公路桥梁等板块稍有跌幅。受标准普尔调降多个欧洲国家评级影响,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整体来看股指仍处于弱势,股指在2300点面临较大压力,节前难有大幅表现,我们预计本周股指将维持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宜轻仓观望。

  截至11:35:00,沪市累计净流入-10.0853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15.256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25.3413亿元。

  今日早盘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信息技术业、采掘业、批发和零售贸易4个板块,分别净流出达167547.71万元、20315.01万元、19669.81万元和12686.94万元;代表个股为双塔食品(002481)、东方国信、郑州煤电(600121)、百圆裤业(002640)。

热词:

  • 板块个股
  • 主力
  • 个股一览
  • 股票代码
  • 市股指
  • 个股方面
  • 涨跌幅
  • 沪指
  • 金融板块
  • 收盘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