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嘀嗒团推出春节无忧服务立行业新标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历年春节对于电商行业而言都是噩梦,由于节日期间走亲访友,在线时间大大减少,加之聚会等线下消费激增,大多数电商网站一到春节期间就会出现门可罗雀的惨淡景象。当然团购行业也不例外,据去年团购销售数据显示,春节所在月份处于全年团购销售额的波谷。而随着1月16日国内知名团购网站嘀嗒团“春节无忧”政策的出台,这一现象有望开始扭转。 

  据悉,春节期间嘀嗒团各主要部门将坚守岗位,持续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精品团购”服务。网站的销售、编辑将根据春节期间的消费特点,缩小实物类团购产品的比例,以本地消费为主,每日推出新单,以满足用户春节期间的本地消费需求。同时,嘀嗒团的客服也将照常上班,为用户悉心解答所有问题。 

  嘀嗒团在团购消费淡季推出“春节无忧”,旨在以实力举措加强服务质量,以无时无刻的“精品服务”提高用户粘度。有业内人士表示,客户服务一直是用户最关注的问题,很多团购网站在销售旺季时狠下功夫抢用户,却忽视了淡季其实是培养用户忠诚度的关键时期。嘀嗒团此举通过淡季练内功,促使旺季增销量,体现出其欲将进一步影响2012年的消费潮流和团购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嘀嗒团于今年1月7日在无锡成立的呼叫中心,就是为了应对团购行业快速增长的同时出现的服务跟不上的问题,也体现了嘀嗒团时刻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重视品牌建设的决心,其通过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吸引了更多顾客。根据无锡呼叫中心于1月7日至1月16日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用户电话满意度高达95%,创行业新高。嘀嗒团用实际行动占领了全国前列的团购网站位置,发展迅猛,在其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成为城市中白领们追求精品生活的指南。 

  嘀嗒团一向以“精品团购”著称,为确保团购质量,在全国600多个城市中仅选择了30多个城市开设分站,在排名前10的团购网站中是最少的;面对北京12万商家,仅选择其中5000家作为合作伙伴,以确保用户服务质量。另外,嘀嗒团提供的项目不仅种类多、价格合理,在品质上也堪称一流。通过在精品商家划定、商家筛选、协议约束、商家培训等多个角度进行严格要求,嘀嗒团努力确保商家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加上10天无条件退款、先行赔付、100%用户体验保障体系等服务条款,对消费者购买后的利益进行保障,让嘀嗒团的用户无须担心会发生不愉快的团购体验。

热词:

  • 团购
  • 服务条款
  • 春节无忧
  • 用户忠诚度
  • 用户体验
  • 满足用户
  • 首位
  • 行业
  • 粘度
  • 此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