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17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华润三九7亿元收顺峰药业

  华润三九17日公告,公司拟参照投标方式购买广东顺峰药业有限公司99.8312%股权,预计投标价格不高于7亿元。

  软件著作权纠纷结案汉王科免交1.47亿违约赔偿

  拟披露重大事项,汉王科技昨日停牌一天。昨日晚间,汉王科技发布公告,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裁决,南开越洋1.47亿元违约赔偿的仲裁请求被驳回。此外,根据终裁结果,公司就南开越洋违反2002年4月双方签订的《RTK软件许可协议》要求的130万元赔偿也被驳回;南开越洋将承担仲裁案中产生的费用。公司股票将自1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浦东建设拟定向增发筹资39亿为迪士尼修路

  继去年10月拟发公司债[筹资后,昨日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表示将通过定向增发来筹集资金。拟7.22元/股定向增发不超过1.6亿万股“收益率约为9.267%”

  建行或斥资6亿美元收购巴西一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可能最高斥资6亿美元收购巴西一家银行。

  斥资7421万增持中基矿业成霞客环保第一大股东

  自2011年12月开始通过二级市场增持霞客环保的公司第二大股东江阴中基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终于完成了其上位第一大股东的过程。

  杰瑞股份斥资1.6亿扩产油田设备关键部件

  杰瑞股份今日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6亿元实施油田设备关键部件扩产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有望年新增销售收入2.23亿元,年新增利润5969万元。该项目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装备公司实施,计划建设1.92万平方米生产厂房,预计2012年底投产。

  精工钢构2.58亿收购金刚幕墙

  精工钢构今日公告,为充分发挥钢结构行业与幕墙行业的业务、渠道等方面的协同效应,加速实现公司钢结构建筑集成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公司拟收购广东金刚幕墙工程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瘦肉精事件阴影难散双汇发展重组未完成利润骤降

  因成本大幅上升及“瘦肉精事件”影响,双汇发展2011年净利降五成。

  中信信托借壳安信信托被否原因未披露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昨晚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当日召开的工作会议审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申请未获得通过。此外,安信信托表示,因重要事项待公告,股票将继续停牌。

  被揪出四大问题中恒集团被责令限期整改

  因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募集资金使用和管理等四方面存在诸多问题,中恒集团被监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

  三董事不认可再添两风险朗科科技广西产业园钱景堪忧

  朗科科技拟大手笔投建的广西朗科产业园项目的未来发展蒙上了厚厚一层阴影,“钱景”堪忧。

  股改承诺逾期两年外运发展大股东注微利资产被指敷衍

  对于资产总额近60亿元、201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达3.35亿元的外运发展来说,什么样的资产可以算是优质资产?根据此前的承诺,外运发展的控股股东中国外运[1.40-1.41%]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应该在2012年1月19日前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

热词:

  • 股价
  • 上市公司
  • 霞客环保
  • 公司拟
  • 安信
  • 矿业投资
  • 外运发展
  • 杰瑞
  • 汉王科技
  • 驳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