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柯达答投资者问 称退市后或于OTCBB挂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09: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福布斯网站刊登题为《柯达回答关于提交破产保护申请的提问》的评论文章,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当地时间19日早间宣布,该公司已依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向纽约一家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柯达公司表示,申请破产保护的目的是加强该公司在美国和国外的的偿债能力,使非战略性的知识产权能够赚钱,合理地解决遗留的负债问题,使该公司把重点放在其最有价值的业务上。

  柯达表示,该公司已获得花旗集团提供的9.5亿美元18个月期信贷支持,以提高资金流动性和营运能力。柯达认为在第11章的破产保护下,该公司有充足的流动性经营业务,并在正常贸易中继续为客户提供商品和服务。该公司预计可支付雇员的工资和福利,并继续实施客户计划。

  柯达认为第11章提供给它最好的机会,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数字专利的价值和其印刷和沉积技术。该公司预计在2013年完成其美国业务重组。在关于第11章申请的新网站上,柯达预计其股票将从纽约证交所摘牌。

  下面是该公司的投资者对破产保护申请的提问:

  “为什么柯达要依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提出破产保护申请呢?

  为了完成公司的转型,成为一个更具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柯达公司的董事会得出结论:法院监督的重组计划将最有效地保护本公司的长期商业利益。美国以外的子公司则不包括在破产保护申请的范围内。

  你会继续发布季度财务业绩吗?

  柯达将向破产法院提交每月的营运报告,并计划在kodak.com网站的“投资者关系”中发布每月的营运报告。本公司将继续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季度和年度报告,这也将在kodak.com的“投资者关系”公布。

  您还将举行季度投资者电话会议吗?

  我们不会在重组程序期间举行季度电话会议。

  您会在二月举行投资者年度战略会议吗?

  不,这已经被取消。

  破产保护申请是否意味着柯达公司的股票肯定会被摘牌?需要多久时间?

  是的。时间将由纽约证交所决定。

  纽约证券交易所12月开始的退市通知现在会加速吗?

  退市程序的决定权在纽约证交所,我们希望我们的申请成为他们掌控时机的决定因素。

  柯达被摘牌时,你会申请另一家交易所上市吗?

  我们期望退市后不久,我们的证券在场外柜台交易系统(OTCBB)市场挂牌。

  柯达公司的证券在未来拥有什么样的价值?难道现在不值钱吗?

  此时,柯达不能直接对本公司的证券的价值发表评论。有关您的个人投资决策的问题,你不妨征询专业投资顾问。

  股东有权向法院提出索赔吗?

  没有。

  柯达股东就其投资是否有持有或出售股票的权力?

  股东应咨询自己的专业投资顾问,以评估其个人的投资情况。

  投资者在哪里可以取得更多资讯?

  关键的法庭文件及其它相关信息将可在我们的专用网站www.kodaktransforms.com或www.kodak.com网站的“投资者关系”中找到。(瑥丼)

热词:

  • 退市程序
  • 投资者关系
  • 柯达公司
  • OTCBB
  • 柯达将
  • 破产保护
  • 破产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