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特尔改组管理层声明全文:变动30天内生效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1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消息,英特尔周五宣布改组管理层,任命旗下制造业务部门前高级副总裁布莱恩·克兰尼克(Brian Krzanich)为COO,同时还作出了其他人事变动。

  此外,克兰尼克还将负责英特尔的内部IT和人力资源业务,这项业务原本由执行董事长安迪·布莱恩特(Andy Bryant)负责。布莱恩特原为英特尔CEO兼首席行政官,去年被任命为执行董事长。

  英特尔还将浦大卫(Dadi Perlmutter)任命为CPO(首席产品官),他是一位备受尊敬的工程师,长期以来一直都负责英特尔架构集团的业务,该集团的主要任务是设计芯片。浦大卫常被视为英特尔CEO的候选人。

  英特尔CIO(首席信息官)黛安·布莱恩特(Diane Bryant)现将负责运营重要性日渐上升的数据中心集团;科技部门负责人比尔·霍尔特(Bill Holt)则将直接向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汇报工作,此前他是向布莱恩特汇报。原本负责运营数据中心集团的施浩德(Kirk Skaugen)将改为运营PC客户集团,接替邓慕理(Mooly Eden)的职务,后者将接任英特尔以色列部门的总经理。英特尔全球运营和服务副总裁金·史蒂文森(Kim Stevenson)则被任命为CIO。

  以下是英特尔今天发布的声明全文:

  英特尔今天宣布提升和轮换多名高管,这项重组活动承认高管的杰出表现,并向其分派新的职责,这是英特尔有关发展管理层承诺的一部分内容。

  正如英特尔董事会此前宣布的那样,安迪·布莱恩特将在5月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从副董事长改任专职的执行董事长。基于这一将会发生的变动,英特尔决定提升两名高管,其中一人将接受布莱恩特此前的多数职责。

  首先,英特尔已将布莱恩·克兰尼克提升为COO,向总裁兼CEO欧德宁汇报工作。克兰尼克原为负责英特尔全球制造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在这一新岗位上,他将继续负责制造业务,此外还将接手内部IT和人力资源业务,这些业务原本由布莱恩特负责。

  其次,鉴于浦大卫在开发英特尔架构集团产品组合方面所作出的杰出工作,他将被提升为CPO。浦大卫将继续领导英特尔架构集团,并继续向欧德宁汇报工作。

  高级副总裁兼CFO斯塔西·史密斯(Stacy Smith)现将直接向欧德宁汇报工作,此前他向布莱恩特汇报。高级副总裁兼科技部门负责人比尔·霍尔特也将直接向欧德宁汇报工作,此前他也是向布莱恩特汇报。霍尔特将继续负责管理科技和制造集团,从而允许英特尔保持半导体加工技术开发与制造之间的密切合作。

  英特尔数据中心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施浩德将负责运营PC客户集团,接替副总裁邓慕理的职务,并向浦大卫汇报工作。应其本人的要求,邓慕理将继在美国供职9年以后重返以色列,出任英特尔以色列部门总裁兼总经理,向浦大卫汇报工作。在美国任职期间,邓慕理曾负责领导英特尔的移动PC业务,随后在2009年获得提升,负责运营英特尔最大的产品集团PCCG。

  英特尔副总裁兼CIO黛安·布莱恩特将负责领导数据中心集团,接替施浩德出任该集团总经理的职务,向浦大卫汇报工作。

  英特尔IT全球运营和服务副总裁金·史蒂文森将接替黛安·布莱恩特出任CIO,向克兰尼克汇报工作。

  这些组织变动将在未来30天时间里生效,旨在创造一系列顺畅的管理层过渡。(唐风)

热词:

  • 英特尔
  • 管理层
  • CIO
  • 数据中心
  • 高管
  • 以色列
  • COO
  • Bryant
  • Stacy
  • 芯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