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开盘】企业财报陆续公布,美股开盘小幅走低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3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月23日讯周一(1月23日)美国股市开盘小幅走低。投资者们再次对希腊与贷款方之间达成协议抱有希望。企业财报陆续公布,油田服务行业巨头哈里伯顿宣布盈利与营收同步增长。

  上周五美股收高,大盘连续第三周收阳。周五道指上涨96.5点,涨幅为0.8%,收于12,720.48点。上周道指累计上涨2.4%。

  周一美国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公布,企业财报也相对稀少,欧洲主权债务危机问题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上周五美股收高的部分原因是市场对于希腊与贷款方之间达成协议抱有乐观预期。市场曾经期待在周一的布鲁塞尔欧盟财长峰会上可达成一项信贷互换协议,以帮助希腊在3月20日国债到期日避免违约。

  国际金融研究所(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常务理事、希腊债权人谈判团首席谈判人查尔斯-达拉拉(Charles Dallara)在周日表示,希腊债券持有人已经做出在承担的损失方面做出了“最大的让步”。

  据媒体报道,达拉拉称现在由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决定该协议能否被接受。

  周一欧洲股市小幅攀升,市场正在等待布鲁塞尔的财长峰会上有关希腊的消息。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4%。

  欧元兑美元汇率攀升至1.2997。美元指数降至79.861。

  企业消息面,Research In Motion(RIMM)股价上涨,此前吉姆-巴西利(Jim Balsillie)与麦克-拉扎里迪斯(Mike Lazaridis)在周日对《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表示,他们将在周一辞去联席首席执行长职位,将权力移交给首席运营长索思腾-海因斯(Thorsten Heins)。

  油田服务业巨头哈里伯顿(HAL)宣布,第四财季营收增长37%,净盈利增长50%。

  北京时间1月23日22:3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04点,报12,713.44点,跌幅为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5点,报2,785.55点,跌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5点,报1,314.93点,跌幅为0.03%。

热词:

  • 美股
  • 开盘
  • 消息面
  • 企业
  • 油田
  • 希腊
  • 上周五
  • 哈里伯顿
  • 营收
  • 因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