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开盘】美股开盘走低,希腊谈判受到关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4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月24日讯周二(1月24日)美国股市低开。希腊债务谈判各方仍在角力,欧洲股市因此走低。麦当劳第四财季净盈利超出市场预期。

  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9%,报254.81点。据报道,希腊国债的私人持有者提出,以4%的优惠价格购买任何新的国债为条件置换现有希腊国债,但这个要求已经遭到欧洲各国财长以要加过高为由拒绝。

  周一道指收跌,为该指数连续5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跌。周一大盘基本持平,投资者们密切关注欧洲债务危机的进展。

  希腊必须在3月份之前与与私人债权人达成协议,否则将出现当月到期的国债违约。

  周一华尔街投资者们趁机获利回吐,道指收跌11.66点,跌幅0.1%,收于12,708.82点。

  周二市场密切关注从今天开始召开的为期两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GFT公司市场策略师法瓦德-拉扎克扎达(Fawad Razaqzada)表示,投资者们将从中找寻新的量化宽松政策的线索。

  拉扎克扎达表示,“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好转,这在一定程度上缚住了FOMC的手脚。但最近的CPI已经变得缓和,这可能给了美联储一个机会表达对于通货紧缩重新出现的担心,并且可能会提供一个延续其刺激计划的掩护。”

  企业消息面,美国上市的诺基亚公司(NOK)股价大幅下跌,此前该公司的供货商STMicroelectronics NV(STM)在周一盘后宣布其所有主要业务领域的销售收入均出现滑坡。另据报道,丹麦银行已经将诺基亚的股票评级下调至售出。

  德州仪器公司(TXN)宣布销售收入超出预期,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奇-汤普敦(Rich Templeton)表示业绩已经从底部回升。

  化工产品生产商杜邦(DD)重申2012年业绩预期。

  麦当劳公司(MCD)宣布盈利超出预期。该公司2011财年第四季净盈利增长11%,从上年同期的12.4亿美元,合每股1.16美元,增至13.8亿美元,合每股1.33美元。

  北京时间1月24日22:3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5.69点,报12,643.13点,跌幅为0.5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1.62点,报2,772.55点,跌幅为0.4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71点,报1,308.29点,跌幅为0.59%。

热词:

  • 美股
  • 开盘
  • 希腊
  • 国债
  • 投资者
  • 消息面
  • 合每股
  • FOMC
  • 净盈利
  • 标准普尔500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