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媒体评全球房价最贵十大城市 中国香港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6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一位:

摩纳哥蒙特卡洛

  蒙特卡洛的居民可以享受到蓝色海岸的沙滩、迷人的夜生活以及避税天堂的好处,但他们也得为此付出代价。这个度假胜地连续第二年蝉联全球房价最高市场榜单桂冠,平均房价高达每平方英尺4420美元。

  发布这项报告的在线房地产调查公司Globalpropertyguide.com的发行人Matthew Montagu-Pollock表示:“蒙特卡洛是一个富有、狭小而集中的城市。这里房价如此之高主要与面积短缺和避税天堂有关。”

  第二位:莫斯科

  受强劲经济增长以及前三季度住宅价格上涨的推动,莫斯科上升两位,跃至前三甲。据美国中央情报局的《World Factbook》显示,去年,俄罗斯的GDP增长了6%。

  第三位:伦敦

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伦敦,房价当然也是居高不下,达到每平方英尺1928美元。

  第四位:纽约

  由于亚洲市场的发展推动香港和东京跃升至前五位,纽约从第二位降至第六位,令人颇感意外。在去年的调查中,香港和东京的公寓住宅价格分别高达每平方英尺1373美元和1103美元。而纽约的平均房价为每平方英尺1384.1美元。

  第五位:香港

  购物天堂香港房价自然也是很高,由于土地稀少,常驻人口很多,所以香港的房子一直供不应求。

  第六位:法国巴黎

巴黎时尚之都,房价也如同奢侈品一样昂贵。

  第七位:东京

作为世界上最拥挤的城市之一,东京有着高房价也就不奇怪了。

  第八位:新加坡

狮城新加坡环境优美,吸引了不少国家的人来定居,房价也是很高的。

  第九位:意大利罗马

意大利也是艺术和时尚的地方,首都罗马的房价也是很高的。

  第十位:印度孟买

很意外,孟买也入选,因为印度不断增长的人口数,房价高涨也是很正常的。

热词:

  • 房价高
  • 住宅价格
  • world
  • factbook
  • 十大城市
  • 购物天堂
  • 狮城新加坡
  • GDP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