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小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7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五盘前小涨,投资人焦点放在福特汽车与宝侨(P&G)财报、第四季经济成长数据与消费者信心指数。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小涨25点,为12,709点;标普500指数期货小涨2.4点,为1,317.7点;Nasdaq上涨8.25点,为2,461.5点。美股三大指数周四拉回,因为12月份新屋销售意外下降,浇熄股市多头热情,道琼工业指数一度上涨逾84点,但盘中翻黑,收盘下跌22.33点或0.2%,为12,734.63点,本周以来道琼仅小涨0.11%。美国周四将公布第四季国内生产毛额(GDP)修正值、1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Stephen Pope表示,近期公布的特定经济数据鼓舞人心,特别是国际货币基金(IMF)并未下修美国经济成长率预测,但是美国联准会(FED)承诺超低利率将维持到2014年底之後,令人耽心FED主席柏南克是否已经没有救助经济的法宝。 FED的Richmond分行总裁Jeffrey Lacker周五透过网站发表声明指出,他本周投下反对票,也就是说,他不赞成FED维持低利率到2014年底,因为在这之前,可能需要调高指标利率。经济学家预期美国第四季GDP修正为成长3%,将为2010年第二季以来成长最强的一季,第三季增长1.8%,经济学家预期增长2.4-4.5%之间。周五福特汽车(F)将公布财报,分析师预期第四季每股盈余25美分,营收将为326亿美元。家用品制造商Procter &Gamble (PG)第二季每股盈余预期为1.07美元;营收预期为221.8亿美元。分析师预期石油公司Chevron Corp. (CVX)第四季每股盈余2.86美元,营收为768亿美元。网路设备商Juniper Networks Inc.(JNPR)股价可能遭遇压力,周四盘後股价下挫8%,因公司预测第一季调整後盈余低於分析师预期。 Transocean Ltd. (RIG)股价可能上涨,因美国联邦法官对2011年英国石油(BP)在墨西哥湾酿成漏油意外事件,作出有利RIG裁决。纽约2月黄金期货盘前小跌3.4美元,每盎司为1,723.2美元;3月原油期货上涨46美分,每桶为100.17美元。美元指数从79.416下跌至79.208。

热词:

  • 美股
  • FED
  • 股市多头
  • 分析师预期
  • 股价
  • 营收
  • 消费者信心指数
  • 经济学家预期
  • 指数期货
  • R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