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主城春节卖房175套 成交量好于去年春节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9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公开数据显示,从1月22日至28日(除夕到正月初六)7天时间里,主城区共成交175套房屋。成交量好于去年春节。

  置业顾问春节放假

  春节是卖房淡季,春节期间,我市多家房产中介、楼盘营销中心都只留了值班人员,让大量的销售人员回家过年。

  “一直想在春节期间看看房子,可好多楼盘的销售人员都不上班。”昨日下午,在万科锦程看房的张维女士告诉记者,节前一些楼盘的促销人员满街发资料,自己就收集了了一些,想在春节期间和家人看房,不过,到了现场却只看到值班人员。记者调查发现,从初一到初四,只有值班人员留守的楼盘占比多达九成,大量的楼盘是从初四开始才安排销售人员上班。

  对此,重庆总部城置业顾问傅明丽称,成交量主要集中在节日后两天。“除夕和正月初一全员放假,24日才开始安排人员值班,大部分工作人员在初四开始正常上班。”傅明丽说。

  昨日中午,在钢运房产大坪正街分行,营业部只有置业顾问张继元一人值班。“春节期间,钢运处于放假状态,只留值班人员。”大业兴房产中介置业顾问小许也称,春节全员放假,初六开始上班。

  春节主城卖房175套

  市国土房管局官方网站网上房地产公开的数据显示,1月22日(除夕)主城区成交房屋2套,23日成交3套,24日2套。此后成交量逐步上扬,25日、26日各成交22套,27日成交58套,28日成交66套。

  “春节期间,重庆主城一共卖房175套。从成交量上看,今年春节的楼市情况比去年好。”中国指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郭雨明说,昨日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一些观望的市民选择下单,使得昨日成为假日期间单日成交量最多的一天。

  郭雨明说,政策层面看,2012年楼市调控仍持续释放从严从紧的信号,节后,一些观望市民可能会选择下单,同时一些房企将选择促销,楼市成交量可能在3月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扬。对于有刚性需要的购房者来说,如果有合适的房源,可以考虑下叉。(见习记者 李华友)

热词:

  • 卖房
  • 楼市成交量
  • 春节
  • 楼盘
  • 置业顾问
  • 看房
  • 钢运
  • 网上房地产
  • 房产中介
  • 万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