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经济数据低于预期 美股震荡收低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消息,一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美股高开低走,午后跌幅收窄,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早间公布的房价数据、芝加哥PMI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均低于预期。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81点,收于12632.91点,跌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02点,收于2814.96点,涨幅为0.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61点,收于1312.4点,跌幅为0.05%。

  宏观方面

  据媒体报道,希腊总理卢卡斯-帕帕季莫斯(Lucas Papademos)在周一晚间表示,希腊与私营债权人之间的谈判将于本周末结束。希腊要获得第二轮救援资金,关键问题在于与私营债权人之间达成债务减记协议。

  在周一召开的布鲁塞尔欧盟峰会上,除英国与捷克之外的欧盟成员国都在一份旨在令赤字与债务限制更具约束力与可执行性的新的协约上达成一致,英国与捷克都不是欧元区成员国。且欧盟盟领导人就引进一个永久性的欧元区救援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011年12月份失业率终值为10.4%,为1999年欧元区成立以来最高;11月失业率终值未变,仍为此前公布的10.3%。

  日本总务省1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去年12月日本失业率为4.6%,环比上升0.1个百分点。除地震受灾严重的岩手、宫城、福岛三县外,去年日本全国平均失业率为4.5%,比上一年下降0.5个百分点。

  经济数据方面:标普公司宣布,11月的凯斯-希勒(Case-Shiller)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下跌1.3%。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下跌3.2%。10月的CS房价指数环比下跌3.4%。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芝加哥分会宣布,1月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60.2点,不及预期。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62.8点。12月芝加哥PMI为62.5点。

  美国经济咨商局(TheConference Board)宣布,1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点,坏于预期。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67.0点。12月的消费者信心为64.5点。

  板块方面

  个股方面: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今日宣布,将在德国裁员2900人,其中大部分将于今年年底前走人。

  苹果今天发布公告称,英国最大消费电子零售商Dixons Retail CEO约翰·布劳伊特(JohnBrowett),将于今年4月出任该公司主管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使得苹果结束了长达7个多月的零售主管寻觅工作。

  财报方面,世界最大制药商辉瑞公司(PFE)周二表示,2011财年第四季度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8.9亿美元,合每股36美分,降至14.4亿美元,合每股19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7美分增至50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7美分。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73.5亿美元降至167.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66.1亿美元。

  世界最大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MAT)周二表示,2011财年第四季净盈利3.71亿美元,同比增长14%,合每股1.07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美元,得益于节日购物季期间包括芭比娃娃、风火轮和美国女孩在内的玩具的强劲需求;营收增长1%,从上年同期的21.2亿美元增至21.5亿美元,但仍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2.2亿美元。

  标普母公司麦格希(McGraw-Hill)周四表示,2011财年第四季净盈利增长39%,从上年同期的1.54亿美元,合每股50美分,增至2.14亿美元,合每股73美分。调整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4美分增至63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7美分。营收增长2%,至15.2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5.3亿美元。

  此外,美国家用脱毛设备及其他护肤设备制造商Tria Beauty周一向SEC提交了上市申请,首次公开募股计划融资8600万美元。在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前12个月内,Tria Beauty共计入4100万美元销售额。TriaBeauty计划在纳斯达克以代码“TRIA”进行交易,摩根士丹利, Piper Jaffray及富国银行是此次交易的主承销商。

  大宗商品市场:黄金涨0.23%报每盎司1735.00美元,原油涨0.21%报每桶98.99美元。(BlueSky)

热词:

  • 美股
  • 合每股
  • 收盘
  • 经济数据
  • 低于分析师
  • tria
  • 个股方面
  • 震荡
  • 大城市房价
  • 失业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