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冬春交替 生命阳光牛初乳呵护宝宝健康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春季即将到来,渐暖的气候更是利于各类病菌等微生物的滋生。特别是婴幼儿群体,由于他们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其支气管、胃肠道及免疫系统等都比较薄弱,极易反复性感染流行性感冒、腹泻等疾病。专家指出,家长们可以通过为宝宝适当添加牛初乳来提高宝宝抵抗力和免疫力。那么,在众多的牛初乳品牌中我们该如何为宝宝选择适合的牛初乳呢?

  众所周知,牛初乳之所以能提高免疫力,关键是活性免疫球蛋白IgG在发挥作用。2010年,太平洋亲子网评测中心与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合作,对生命阳光等5款纯牛初乳粉进行了评测。评测结果,生命阳光牛初乳的IgG含量达到19.2%,不仅符合标准要求的最低限值10%,更是5款参评产品中含量最高的。

  作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自2000年进驻中国市场后,生命阳光始终秉承着“以营养的方式解决婴幼儿健康问题”的品牌理念,专注每个宝宝的免疫营养与成长健康。不但在国内率先引入“纯牛初乳”概念,确立中国牛初乳行业的品质标准,而且创新性的推出婴幼儿专业分段牛初乳,成为了行业内其他品牌争相模仿的对象,并因此获得“2005年度十大创新产品大奖”。

  “活”的营养才是好的营养。在生产过程中,生命阳光在保证新西兰天然好乳源外,还推出了锁住免疫营养的独创“4+1”包装:第一层CPE—针对粉末产品量身定做,没有普通PE膜的吸附缺点,赋予整个包装优秀的密封性,防止二次污染;第二层NY—耐磨性最好的包装材料之一,优秀的抗撕裂,抗机械损伤的能力;第三层AL—优秀的隔氧,隔光,隔热,隔水能力,是阻隔性能最好的包装基材;第四层磨砂OPP—印刷高档美观,优良的防潮性能及耐热、耐腐蚀性;外包为密封环保材料。

  虽然对于牛初乳的功效在网络中仍有很多的争议,但是,作为免疫调节类最受关注的产品,牛初乳还是在人们心目中占据了不可替代的地位。“我是给儿子买,10个月大了,之前感冒总反复让我很不放心呢,生命阳光牛初乳的奶源是新西兰进口的,儿子爱吃不说,我也放心呢”,王女士在选购牛初乳时对记者道。

热词:

  • 牛初乳
  • 评测
  • 健康问题
  • 婴幼儿
  • 阳光
  • 免疫系统
  • IgG
  • 家长
  • 流行性感冒
  • 耐腐蚀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