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证券-华夏幸福:环首都经济圈再下一城,继续看好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观点地产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事件:

  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香河县人民政府、朗森汽车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就整体开发建设香河区域的相关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签订《关于香河县约定区域整体开发建设的合作框架协议》,由公司与朗森汽车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合作进行区域整体开发,区域占地面积为40平方公里。

  点评:

  香河项目的签约再次证明公司卓越的园区开发能力及独特的园区开发模式得到高度认可,也符合我们对公司模式不断复制的预期。截止目前,公司拥有的项目总占地达到475平方公里,其中430平方公里处于环首都经济圈。我们继续看好公司模式的快速复制。

  公司进入加速发展期:

  公司近几年的快速成长主要来自于固安及潮白河两个园区。这两个园区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进入快速发展期,而公司目前已签约拓展的园区达到10个,因此,公司不仅仅是较为成熟的两大园区发展将加速,其他园区的建设也将使公司同时运行的园区数量大增。我们认为,地方政府强烈的诉求以及公司卓越的园区开发能力已经找到非常合适的结合点,园区签约数量也将持续快速增长,公司经营规模将呈几何级数增长态势。

  2011表现优异,2012同样精彩:

  公司全年实现销售回款165亿元,地产回款额128亿元,同比增长42.5%。在2011年的市场环境下,表现远超行业水平,我们同样看好公司2012年的销售表现,预计房地产2012年可售货值接近300亿元,保守估计2012年房地产销售额达180亿元,同比增长40%。

  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可预期的未结算业绩每股10.3元,其中房地产4.35元,产业发展服务5.95元。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2.3元、3.2元、4.8元,2011-2012完全锁定。分别给予房地产业务2011年12倍、产业发展服务2011年15倍的估值水平,合理估值29.8元。最新股价为18.7元。

  至少还有空间60%,强烈建议买入。(详情请关注我们2011年12月27日发布的深度报告《园区开发航母扬帆起航》)

  光大证券-华夏幸福:环首都经济圈再下一城,继续看好

热词:

  • 首都经济圈
  • 估值水平
  • 光大证券
  • 一城
  • 房地产
  • 园区开发航母扬帆起航
  • 朗森
  • 股价
  • 每股收益
  • 预计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