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龙年开门绿发出重大利空信号 A股或再跌一年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家好!我是长沙赛区的zzq697,炒股10年有余了,虽然早就报名凤凰涅“盘”炒股翻本活动,但很少把自己的看法和操作发表出来,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我把自己账户全部清仓了,当时主要是不看好龙年第一个交易日,我当时预计春节期间会有不少利空出现、龙年并不会开门红的,结果还真是如此!

  同是天涯被套人,今天我首次发帖了,希望大家别拍砖。我觉得龙年开门绿发出了一个极度重要的信号:大盘还没见底,甚至有可能再跌一年!

  并不是我危言耸听,我的分析理由有以下几点:

  1、龙年开门就绿,不是好兆头!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头通常都是非常重要的。

  2、千亿信托2012年到期,机构集体预警房企债务;我国楼市风险在悄悄加大;

  3、各省公布2011年GDP成绩单,18省份GDP增幅放缓;预示我国经济下滑态势不可小视;

  4、IMF大幅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我国今明两年GDP增速;预示外资做空中国并没结束;

  5、奥巴马称将建立新政府机构,加大对中国贸易施压;挨千刀的奥巴马啊!

  6、希腊债务重组提议遭欧盟否决,违约可能性加大;欧债危机随时可能恶化,这颗不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给全球金融市场带来打击。

  综上来看,A股龙年开门绿极可能将拉开二次探底之旅,所以大家千万别随便抄底,如果实在手痒,可以参加凤凰涅“盘”炒股翻本活动,反正他们提供每人至少十万元的实盘,亏了是凤凰的,赚了你就兜稳了再感谢凤凰把,这是不用你担亏损风险的好机会,拿人家的钱就大胆去抄底吧。

  最后,我送大家一个我多年股市生涯总结出来的秘诀:炒股不学习,只有死路一条!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更要加倍学习、总结自己的不足、学习别人的长处、努力提升自己的操作功力,一旦行情来了,赚钱是非常轻松和自然的事情的。

  虽然这10年来,我一直在不断学习,但股市每天每年都在变化,必须持续学习下去才能跟得上其节奏,这点我是深有体会的,因此,凤凰涅盘即将推出的至尊观摩团我也会全力参加的,12重至尊特权我要全部享有,哈哈!

  不过我最看重的是:1、他们说的“熊市逆市上涨的股”,并不是说他们的股就一定行,只是我认同他们说的“每轮熊市都有10%能逆市上涨的股,他们皆有共性”;2、查询手中持股有无崩盘风险(挺吓人的广告),不过倒是挺全面的;3、价值10万元的DDE等资金流核心指标免费使用(这个我不否认,大智慧就卖这个价格)。4、查看前十高手实时操作,有助于我学习他人成功,对照自我操作,认清成败得失,提升我的操作功力(这点我最喜欢!)

  不知道其他股民朋友更喜欢哪重特权呢?但是有一点是大家都必须要铭记的:炒股不学习,只有死路一条!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更要加倍学习、总结自己的不足、学习别人的长处、努力提升自己的操作功力,一旦行情来了,赚钱是非常轻松和自然的事情的。

  最后给凤凰涅“盘”炒股翻本活动打一下广告吧,无论是要“钱”还是要“学”,凤凰涅盘都适合你。

热词:

  • A股
  • 利空
  • 炒股
  • 行情
  • 抄底
  • 做空
  • 龙年
  • 功力
  • 凤凰涅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