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百利:市场观望就业数据 澳元、英镑高位震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3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兑美元盘中高点报 1.3155,但欧洲官员否决了在希腊及其债权人之间达成协议,让当地政府进一步削减财政开支,并且国际货币基金会和德国对于欧洲央行债券掉期违约的处理方式很不赞同,随后欧元回落收报 1.3141.

  西班牙中期债券拍卖了 45亿欧元,但是比之前预期的少很多。投资者们采购了 25.2亿欧元三年期欧洲债券,收益率从1月份的 3.38%降至2.8%。上月,该国总共发行了10.5亿欧元债券,收益率为3.5%。

  法国总共发售了80亿欧元政府债券,其收益率较低,且投资者需求稳定。1月份法国失业人数达 53,486,这是去年 9月份以来失业率最高峰。1月份又有 39%以上的人失业,失业总人口达 38,519。相较之下,12月份法国失业率为41,785。

  美国劳工部称,截止1月28日当周,最初失业人数申报减少12,000,至367,000。

  联储主席伯南克周四说:“欧洲的金融危机仍然威胁了美国经济复苏,美联储也会做多方面的努力,防止经济破坏。”

  美国失业人数还是低于 40万人,欧洲的市场风险依然存在,经济前景也会更糟糕。在 2014年前,美联储会议的决策都是维持美元利率基准在近零的低水平。

  在之后的新闻发言会上,伯南克指出,他们有意实施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刺激经济。希腊和美国今晚发布的数据可能会支撑英镑上冲1.5850价位。

  美国劳工部将于北京时间周五21:30公布1月非农就业报告。如果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显示美国经济正进入强劲复苏的阶段,就会提振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信心,美元兑主要货币将走低。如果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不及预计的增加125,000人,将引发美元买盘。市场在周五的数据公布前呈离场观望状态。穆迪经济学家预期,“1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是一份相当温和的报告,较去年12月份疲弱。”

  欧元

  欧元兑美元在 1.2624上方震荡走高,未来几天欧元可能会回调至1.2800-1.2900区间,关键阻力位在1.3233,如果突破该阻力,表示欧元将可能继续反弹。

  加元

  美元兑加元也在 4小时技术均线上走低,如果美元不破阻力位 1.0055,预计美元兑加元将会继续下行,并有可能会跌至 0.9900价位附近。

  英镑

  英镑兑美元已经从1.5882回落,只要英镑守住支撑位 1.5642,就有可能震荡反弹,并有可能再次上探 1.6000。如果英镑跌破支撑位,就表示上行走势结束。

  澳元

  澳元兑美元在 4小时均线上方继续走高,并一直处于1.0145之上,最初支撑点在技术均线下方,只要能守住该支撑位,预计澳元还可能会继续上扬 1.0900。

  如果今日晚间美国就业人数增长较多,可能会推动澳元在 1.0700上方更进一步。

  

热词:

  • 高位震荡
  • 美国经济
  • 中期债券
  • 美国劳工部
  • 数据公布
  • 澳元兑美元
  • 就业数据
  • 英镑兑美元
  • 就业报告
  • 收益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