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跨界共赢 鲁能领秀城与希尔顿酒店强强联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12: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2月3日,鲁能领秀城与希尔顿酒店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标志着鲁能领秀城商业综合体再添羽翼,济南南部城区也首添国际五星级酒店。此次双方跨界合作,实现了共同发展谋多方共赢的局面,也正式开启了济南楼盘项目与国际高端酒店强强联手的旅程。

  鲁能领秀城与希尔顿的强强联手,不仅是鲁能领秀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济南地产和高端酒店行业资源整合的一次腾飞和跨越。两大集团的完美合作,为济南市民带来了比肩国际的高端生活体验模式。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将使鲁能领秀城的业态组合得到进一步完善,也使整个鲁能领秀城成为“南城”新中心的价值和影响得到进一步的释放。

  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团队和经验,酒店的品牌实力在全球赢得广泛尊重和认同。鲁能领秀城经过七年的建设也已经成为济南首屈一指的教育大盘、生态大盘、成熟大盘。此次鲁能领秀城与世界酒店巨头希尔顿集团联合打造济南南部城区的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开拓颇具潜力的济南酒店市场,必将带动南城板块的服务业飞跃升级,促进南城地区的商业发展;希尔顿集团的进驻也必将进一步提升鲁能领秀城的社区综合品质,促使鲁能领秀城商业配套走向国际化水准。

  鲁能领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知名酒店的进驻,将让合作双方达到共赢。”星级酒店不仅对经营设施要求高,对项目所处地段、周边配套等也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引进知名星级酒店并不容易。能够成功引进知名星级酒店,说明对方对楼盘经营潜力的看好。

  星级酒店入驻楼盘项目,势必为项目及其所在区域增添了不少影响力。知名酒店进驻后,知名商场、品牌经营店也会纷纷跟随进驻,商家之间形成的强强联合更加为项目及所在的区域扩大影响力和辐射范围,届时,将对促进济南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加快济南市旅游产业优化升级,发挥重要的促进和带头作用。

  已开工建设的鲁能领秀城商业综合体投资约30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公寓、酒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涵盖名品旗舰店、知名连锁卖场、各式餐饮主力店、休闲娱乐中心等全方位业态,是济南南部城区首个商业综合体。

  此次,国际高端酒店希尔顿集团进驻鲁能领秀城商业综合体,与鲁能领秀城强强联手,打造济南“南城”首个国际品牌酒店,既是地产和酒店行业新的突破,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经过多年的发展,鲁能领秀城的环境、教育、配套以及良好的区位优势已经越来越明显,从而凸显了鲁能领秀城作为高档社区的品质之美。

热词:

  • 领秀
  • 鲁能
  • 酒店行业
  • 酒店管理公司
  • 南城
  • 跨界
  • 强强联手
  • 共赢
  • 大盘
  • 楼盘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