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盘:两市小幅低开 沪指跌0.5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开盘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指开盘2319.42点,下跌11.72点,下跌幅度0.50%,集合竞价为2.10亿。深成指开盘9393.76点,下跌54.89点,下跌幅度为0.58%,集合竞价为2.13亿。

  个股方面,青海明胶、金岭矿业、宇顺电子涨停,无个股跌停。

  2月7日交易提示

  2月7日上交所公告速递

  2月7日深交所公告速递

  2月7日基金公告速递

  央行本周或重启央票发行 降准预期锐降

  据银行交易员透露,央行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昨日申报央票需求,规模在数百亿元。这表明,已暂停5周的公开市场操作本周有望重启。截至目前,1年期央票的发行已经暂停了5周,3个月期则暂停了6周。但央行官方网站昨日并未就央票发行发布任何提示性公告。

  1月份CPI数据9日公布涨幅或在4%左右通胀已成浮云?

  1月份CPI(居民消费价格)数据将于9日(本周四)公布。多家机构预测,1月CPI同比增速预计为4.1%。

  农行战略规划部昨日发布最新研报指出,受春节因素影响,预计1月份CPI与去年12月份基本持平(去年12月CPI涨幅为4.1%)。春节后,在货币政策维持稳健、国际大宗商品价格难以快速上涨、房地产调控持续,以及猪肉价格下降等因素作用下,CPI同比增速将逐步回落。

  欧洲、英国、澳大利亚本周议息 或将续推宽松

  2350点附近压力较大

  在偏暖氛围之下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沪指逼近自3067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附近,而深证成指盘中也一度突破60日均线。不过量能仍未得到有效放大,权重板块表现不佳也对股指形成拖累。上攻未果之下午后市场震荡下行,但沪指在60天线附近获得支撑后震荡回升,市场总体呈现震荡整理走势。走势上看,目前位于沪指2350点附近的下降趋势线对大盘压力明显,从技术意义上来讲,若大盘成功突破这一压力线,则市场将走出自去年4月以来下降通道,并有望展开一轮中级行情,所以多空对此均极为看重。而在缺乏强有力的利好和流动性改善的支持下,股指突破上行的基础还有所欠缺,同时小周期上还有顶背离迹象,短线震荡反复可能难以避免,投资者还需保持适度谨慎。

  三利多PK四利空

  多方观点认为,面对上行通道上轨压力,市场表现相对平稳,预计股指仍将维持强势格局;空方观点认为,阴十字星意味着本轮反弹或将暂告一段落,短线市场或变盘在即

  自上周五攻克60日均线后,昨日沪指开始在60日线上方窄幅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331.14点,微涨0.73点,日K线图呈现一颗相对放量的阴十字星形态。

  关于这颗假阴十字星,有分析人士认为,面对上行通道上轨压力,市场表现相对平稳,场内资金依然保持较高的做多热情,预计股指仍将维持强势格局;但也有观点认为,这意味着短期市场的反弹行情或将暂且告一段落,短线市场或变盘在即。

  沪指受阻压力线 将向2300点寻支撑

  机构论市:反弹得不到基本面支撑

  原副所长带队 长江证券多名研究员“转会”广发

  农商行“江苏方阵”冲刺IPO A股首单或花落张家港

  重啤股东大会今议董事长去留 嘉士伯态度是关键

热词:

  • 沪指
  • 市股指
  • 开盘
  • CPI
  • 低开
  • 权重板块
  • 宇顺
  • 沪深
  • 强势格局
  • 央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