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年买房子一定要淡定 蚁居蜗居都是居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晚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入冬草木深,房价也有根。肉烂皮不存,出手当看真。买房不仅需要金钱和技巧,当然更需要淡泊脱俗的心态和一种智慧。不论你有房没房,买不买房,兔年过去,龙年来了,这里给龙年买房人10条建议,以便我们从容面对。

  1.有能力就买,没能力可以租,租房同样可以安居。况2012年保障房建设重点是公租房,有条件租,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租!

  2.蚁居、蜗居都是居,房子的主要目的就是住,只要能住下,怎么都好。既然"长安百物皆贵、居大不易!"索性过过"游牧"生活。

  3."经适房"、商品房都是房,"海鲜好、满头饱"谁都知道。但为了买好房而放弃"经适房",损失就太大了;有公积金不用,去商业贷款更不睿智。近年来,全国各地"地王"频出,不少人也看上"地王"周边的楼盘,认为升值潜力大。从而使得"地王"周边房价涨幅离谱,其实都是哄抬出来的。 4.都说鞋子大小脚最清楚,房子大小自己清楚。只要不左顾右盼,自己的房子最好。18平方米的蜗居未必没有144平方米以上精彩!厚积薄发才能挥洒精彩。

  5.房价再涨,让它涨去。涨跌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用想买房的钱游历世界,暮然回首却发现自己也曾立潮头。买房子一定要淡定!无论看见、听见许多人连夜排队买房,你不要乱;无论房子的广告如何天花乱坠,你不要迷眼。听海观涛潮起潮落,出水方见两腿泥!

  6."房奴"不是喜剧,也不是悲剧,有点像滑稽剧。不论自己是不是"房奴",都不怨天尤人。

  7."居者有其屋"强调的是居,不是买,更不是投资!13平方米房屋虽小,但却突出了居的主题;胶囊公寓袖珍,躺进去一样可以美梦成真。谁说"菜鸟"没有鹰的梦想!

  8.什么时候需要大部分人买房了?房子不是日用品,不用人人买,天天买。连夜排队"买房"的是房托,整天排队买火车票的是票托,解放路一堆一堆的是在拉托!

  9.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什么都炒,下一个被炒的将是你自己。"蒜你狠"被炒后"蒜你溅"、郭美美被炒后"红会黑",所以、千万别乱炒!

  10.房子能投资,就会有风险。不管你采用任何购买方式、支付多寡,赔赚一定是你自己的。对于售楼小姐10年回本,年利20%的空中楼阁,你一定要用"无知者无畏"的精神去应对。

  

热词:

  • 买房子
  • 周边房价
  • 淡定
  • 蜗居
  • 买火车票
  • 地王
  • 房奴
  • 经适房
  • 租房
  • 红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