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洋科技:2011年利润总额同比增长70.57%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2月7日讯 浙江南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在全景网顺利举行,公司高管、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共同参与了此次网上路演。

  据南洋科技2011年度报告显示,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7亿元,同比增长57.63%;利润总额1.25亿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70.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73.67%;每股收益0.76元。 同时,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元(含税)。以公司2011年末总股本1.34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5股。

  在此次年报业绩网上说明会的路演中,南洋科技董事长邵雨田先生向投资者表示,在过去的2011年中,公司不仅大力实施高端薄膜发展战略,有序推进太阳能电池背材膜、锂离子电池隔膜等项目建设;而且确保了募投项目按期投产,顺利建成了目前全世界最宽的一条聚丙烯电容薄膜生产线,形成了年产1万两千吨电容器用聚丙烯薄膜的生产能力(按6微米厚度计算),成为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系列最全、产品档次最高的电容薄膜制造企业,稳固确立了电容薄膜行业龙头地位;同时,还成功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行精细化管理,规划品牌资源,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培育引进专业人才,扎实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升了内部治理水平。

  此外,南洋科技的保荐机构,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的保荐代表人钱伟先生也介绍说,在国家重点鼓励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政策背景和行业向好的市场格局下,南洋科技积极利用在高端功能膜材料行业的多年积累,于2011年4月启动了非公开发行事宜,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00万股的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3亿元,用于实施“年产2万吨光学级聚酯薄膜项目”和“年产5千吨电容器用聚酯薄膜项目”项目。此次非公开发行项目已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申请。

  2012年南洋科技将积极推进太阳能电池背材膜与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的实施,顺应我国大力发展新材料政策导向,开拓新产品、新市场。(姚蕴珊)

热词:

  • 南洋
  • 同比增长
  • 电容
  • 利润总额
  • 科技董事长
  • 非公开发行
  • 锂离子电池
  • 保荐机构
  •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太阳能电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