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美股涨跌互现 道指涨0.24%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0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消息,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尾盘涨跌互现。希腊和三驾马车有关第二轮援助贷款谈判取得进展,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谨慎看待美国经济前景并重申采取措施避免美国遭受欧债冲击。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0.50点,涨幅为0.24%,至12875.6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82点,跌幅为0.03%,至2901.1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7点,涨幅为0.10%,至1345.70点。

  盘面方面,消费和公用事业板块领涨,原材料和交通板块领跌。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二在参议院听证会发言上重申,将采取措施确保美国经济不会因为欧洲金融危机的冲击而受损。伯南克同时对美国经济前景保持谨慎的论调,并且没有在发言中提及上周五公布的,意外强势利好的美国就业数据。

  《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SEC将发布新规,旨在当出现金融恐慌时稳定货币市场基金以使股东损失最小化。按照提议内容,货币市场基金需要通过从企业资金、发行股票或债务证券等方式注入更多的现金,从而提升这些基金的资本金水平。

  可口可乐第四财季利润从上年同期的57.7亿美元降至16.5亿美元,这主要与一年前存在大额一次性收益有关,销售额增至110.4亿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104.9亿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

  葛兰素史克周二宣布,该公司将在2012年内回购最多价值20亿英镑(合32亿美元)的股票,同时将利用出售消费品品牌的收入来提高现金股息。

  由于泰国大洪水导致其供应链运营受到影响,美国工业巨头艾默生电气2012财年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3.71亿美元,实现营收53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均大幅下滑。

  全球最大钢铁公司安赛乐米塔尔第四财季净亏损由上年同期的7.8亿美元扩大至10亿美元,2011财年实现净利润22.6亿美元,低于2010财年的29.2亿美元。

  得益于电煤、铜金属及金金属产量的提升,全球性大宗商品巨头嘉能可2011年调整后净收益达到41亿美元,同比增长7%,实现营收1862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28%。此外,嘉能可董事会与瑞士斯特拉塔董事会已就合并条款达成协议。

  西班牙银行巨头、欧洲第二大银行Santander周二对外表示将会额外提取约23亿欧元(合约3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充当房地产资产出现潜在亏损的准备金。

  包括巴克莱、瑞信、高盛、摩根士丹利和苏格兰皇家银行在内的五家华尔街银行受邀在本周参与竞购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持有的数十亿美元高风险抵押贷款债券组合。

  英国石油第四季净利润在经过调整后从上年同期的43.6亿美元增长至49.9亿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此外,英国石油还首次在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后将股东每股分红提高14%。

  尽管遭遇日元升值以及泰国洪灾等不利因素,丰田汽车第三财季运营利润为1497亿日元(合约19.5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滑14%至809亿日元,远超分析师预期。

  瑞银第四财季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16.6亿瑞士法郎下滑至3.93亿瑞士法郎(合约4.27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7.21亿瑞士法郎。瑞银股价今年累计上涨18%。

热词:

  • 净利润
  • 美股
  • 财季
  • 尾盘
  • 涨跌
  • 货币市场基金
  • 分析师预期
  • Santander
  • 安赛
  • 周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