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昨日强势股点评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沪深两市震荡回落,预计这次调整宣告了始于1月6日的超跌反弹行情将结束,后市大盘且战且退的可能性较大,估计在2200点和8835点左右一线将有强支掌。建议投资者主动减轻仓位,伺机而动。

  宇顺电子(002289):由于获得了与中兴通讯子公司23亿元的供货协议,自2月6日复牌以来,牛气冲天,已经连续斩获两个一字涨停。虽然短期技术指标已经处在高位,但该股依然对市场产生着足够的吸引力。复牌两天以来,资金净流入明显加大,尤其是主力资金昨日持续加仓近1500手,这对于只有4000多万的流通盘来讲,还是比较可观的。估计市场主流资金做多还意犹未尽,短线向上的空间尚未封闭,建议积极型的投资者谨慎持有。

  罗平锌电(002114):年报预亏并没有阻止持续走强的步伐,甚至到目前为止,股价已经脱离了紧随大盘强势反攻的走势。个人认为除非大盘后市急挫,否则短期还暂时难以撼动该股进一步上攻的意志。从资金流向来看,中小投资者在午盘出现比较大的抛单,显示面对偏利空的公司基本面缺乏持股信心。与此同时,大户资金对该股却是垂爱有加,昨日净流入达到5000余手,继续放手一搏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尚有筹码的投资者继续持股。

  方直科技(300235):中小学寒假即将结束,将陆续开始正式上课,从事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及服务的方直科技受到了市场资金的青眯。昨日该股突然放巨量飙升至涨停,但年报预亏导致市场出现了不小的分歧,多空双方互相搏杀,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近1000手,而大户资金却净流入2500手。预示着该股后市的走势并不会一帆风顺,估计股价在纠结中前行的可能性较大。提醒投资者对于该股勿过分看高,后市逢高减磅不失为稳健的操作策略。

  ST黑化(600179):该股在反弹行情启动前已经严重超跌,这为它赢得了必要的上涨空间。受益于ST板块的重组预期,已经陆续贡献了八个涨停板,足以刺激市场短线资金的神经。虽然昨日仍然强势,但市场资金总体呈现净流出状态,主力资金盘中有一定程度的减仓,大户资金更是夺路而逃。显示其净流出超过了15000手,散户资金却不断接盘。公司的重组道路困难重重,对它的疯狂炒作可以休矣。

热词:

  • 强势股
  • 该股
  • 后市大盘
  • 宇顺
  • 同步教育
  • 大盘后市
  • 大盘强势
  • 反弹行情
  • 市场短线
  • 主力资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