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心动情人节 Kappa情侣装温馨牵手上市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春节过后,又将迎来2.14浪漫情人节,如今在情人节当天为自己心爱的人送礼物传达爱意已经成为时下最潮流最火爆的过节形式,眼看今年的情人节就要到来,很多情人们已经蠢蠢欲动。据记着调查发现,虽然情人节拥有庞大的市场需求,但是各大商场却因春节促销关系皆未提前展开情人节打折活动,面对如此市场窘境,消费者只能另谋出路,将目光转向网购,由此可见,情人节为刚刚开始龙年征程的网购添了一把旺火。

  网购这种消费模式深受消费者喜爱,并非偶然。在这个处处是商机的消费大环境下,网购以其购买方便快捷、折扣力度大、品质有保障的服务,消费者既能买的称心、又能买的放心,迅速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相对于各大商场尚未打响的2.14情人节促销狂潮,在网购市场商家已率先拉开抢占节前市场大幕,以情人节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先夺商机,据笔者走访淘宝网发现,98%商家在情人节期间都会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其中Kappa淘宝官方旗舰店的新款情侣装最受消费者青睐,“80后情侣”是其主流的网购群,他们热爱时尚、追求健康、新鲜的生活方式,他们的购物理念正在主导中国网店的发展方向。而像Kappa这种走在时尚前沿的品牌,被众多消费者青睐进而热捧,也实属意料之中的事情。

  据悉,Kappa淘宝官方旗舰店之所以深受大家青睐,首先是因为Kappa这个充满了浪漫色彩的LOGO在情侣的眼中已经成为了爱情的象征;其次是Kappa淘宝官方旗舰店今年特意为情人节推出了多款精美情侣装供情侣们挑选;第三是因为Kappa淘宝官方旗舰店在情人节期间推出的给力促销活动,买任意两件力减50元,活动促销时间超长,从2月8日开始至2月14日结束,另外,记着还了解到,Kappa淘宝官方旗舰店在春节促销活动进行的同时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情人节促销活动了,就连春节假期都是在公司度过,不难看出Kappa淘宝官方旗舰店为这次情人节活动可谓是做足了准备。

  如此看来,特殊节假日已经成为消费者网购的习惯,商家都要掐着手指算好一年有多少个节假日,然后早早的做准备,像情人节这样的节日大家都会给自己喜欢的人送上一份礼物,网购礼品必然会成为热品,因此商家只能紧跟时机,才能为火爆的网购储备充足的能量。

  现在,网购市场上竞争尤为激烈,各商家品质参差不齐。对此,小记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应理性消费,无论是在选择商家选择,还是购买产品方面,都应慎重!应尽量选择信誉高、品质可靠的网站,才能保证消费品的品质。

热词:

  • Kappa
  • 网购
  • 情侣装
  • 情人节活动
  • 牵手
  • 促销活动
  • 旗舰店
  • 浪漫情人节
  • 爱情
  • 淘宝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