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小企业信息化潮涌 借势互联网赢未来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快的今天,企业想要占据市场获得更大的空间,就必须通过Internet这张庞大的网去编织自己的未来。尽管电商烧钱、亏损之声越来越浩大,但依然挡不住VC前赴后继地投入到这中来,足可见,电商依然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短暂的萧条、不景气挡不住历史发展的大车轮,只要产品符合发展趋势的,就必然会带来巨大的利益。

  对于中小企业来讲,将电商引入自己的销售也将是未来的大趋势,如今中小企业信息化已经作为国家工作的重点之一,拥有自己网站的中小企业也越来越多,通过互联网获利的更是不计其数。但面对充斥在网络上的各种各样的推广方式,许多中小企业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的,效果好的太贵,便宜的又没有效果。冒然试水也让很多中小企业主谈互联网色变,对其讳莫如深。但因噎废食的道理大家都懂,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败而否定这种方式,性价比优良的网络推广方式当然也是存在的。

  长沙腾志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就是在不断的尝试中找到了自己的网络推广方向。公司经营品种主要以进口为主、国产为辅,与日本、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均有往来,主营各种合金钢、不锈钢、碳钢管材、弯头、三通等配套的各种管件的等,为石油、化工、电力提供配套材料服务。

  公司的王经理对加入互联网一直抱有非常积极的态度,在一些大的搜索引擎均做过竞价排名,不可否认效果还不错,但是投入也非常之高,性价比并不是很好。但正是通过做这些产品,他也发现了互联网其实是很广泛的,必须要做到广了才能让不放过任何一个潜在的客户。

  2011年初,在铭万公司业务代表的介绍下,王经理得知了金榜题名这款产品。通过研究,他了解到金榜题名产品是在数千家行业网站都能同时出现的,当然其中也包括了公司所在的行业。因此王经理很看好这款产品。没有令他失望的是,使用这款产品之后,七、八月份已经连续接到了好几个订单,这对于王经理来说性价比是相当高的,以前在做竞价排名的时候每天花费基本不会少于200元,但是金榜题名一年才3000元。只要签一个单子成本很快就赚回来了,他感觉到非常值得。

  正因为有了这么好的效果,也让王经理对铭万公司非常认同,后期又与铭万合作了另一款产品八方通宝,希望可以锦上添花,获得更多的收益。至此,王经理可谓是敲开了网络推广的大门,通过互联网接订单、做生意,加入到了电子商务的时代浪潮之中,能找到金榜题名这样性价比高的产品来进行推广也令他非常满意。今后,相信公司在互联网的推动下会不断发展壮大,越做越好。

热词:

  • 中小企业信息化
  • 互联网发展
  • 产品
  • 网络推广
  • 钢铁贸易
  • 竞价排名
  • 电商
  • 不锈钢
  • 管材
  • 碳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