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月9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9日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滨化股份2011年净利同比增超八成

  滨化股份2011年年报亮相。报告期内,公司运行质量创历史最好水平,其净利润较上年增长80.51%。同时,公司拟以现有股本6.6亿股为基数,向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发放现金红利2元(含税)。

  鲁西化工收到6888万元财政补贴

  鲁西化工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政府给予的6888万元财政补贴,该笔资金将用于已内酰胺项目建设。上述资金将计入递延收益项目,待工程完工后开始进行摊销,分期计入到经营期的收益中,对公司2012年损益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上海机电拟5.7亿元收购高斯国际100%股权

  上海电气总公司在收购美国高斯国际有限公司(下称“高斯国际”)近两年后,选择将其注入旗下控股公司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鲁西化工获近7000万建设补贴款

  鲁西化工公告,公司2月初收到聊城市财政局下达2011年中央预算内基本建设支出预算指标6888万元。

  英飞拓拟增资子公司参与收购加拿大上市公司

  中国上市公司正在抓紧海外收购的步伐。昨日晚间,深圳英飞拓公告称,对全资子公司英飞拓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国际”)增资9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8亿元,约合8951万加元)。

  2月9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四川中石化销售公司否认放高利贷称为社会和谐做贡献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涉嫌向民营房地产企业放高利贷,中石化四川销售公司新闻发言人郑燕玲昨日回应称,个别人利用媒体和互联网歪曲事实,对该公司进行造谣中伤,妄图以假乱真,颠倒黑白,公司与相关房地产商签订的是《项目投资协议》,并帮助该企业走出了困境。

  冯小刚欲退隐华谊盈利受质疑董秘称躺着都能赚钱

  昨天,导演冯小刚发微博称“对电影的爱越来越淡,对这样的生活也开始感到厌恶,也许真的到了要和它说分手的时候了”。此言一出,立即被网友解读为冯导要退出江湖。而作为冯小刚东家的华谊兄弟,股吧内议论纷纷,投资者担心继葛优跳槽后,华谊兄弟再失一根台柱。昨天,华谊兄弟董秘胡明虽未正面回应质疑,但称华谊兄弟“躺着都能赚钱”。

  担保2500万元多氟多卷入郑铝偿债危机

  多氟多结束前一日的讳莫如深,今日就公司与深陷偿付危机的郑州铝业之间的担保现状作了披露。

  超日太阳信披违规遭整改上亿资金敏感期出逃

  上市公司信披滞后的问题,一直被市场各方所诟病,如今超日太阳就被交易所“逮了个正着”。随着今日公告的披露,公司原本早在去年12月15日就签下7500美元大单的消息,却直到20日才对外披露的违规行为,暴露在市场“镁光灯”之下。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大单公告披露的前几天,借着股价提前大涨,上亿资金通过大宗交易平台疯狂出货。

  新安股份净利3年下降98%盈利全靠1亿补助

  2月8日,新安股份公告称,澳大利亚海关2月6日立案对中国产草甘膦制剂进行反倾销调查,但公司称2011年销往澳大利亚的草甘膦制剂在400万美元左右,故反倾销调查对公司影响不大。

热词:

  • 股价
  • 上市公司
  • 偿付危机
  • 鲁西化工
  • 华谊兄弟
  • 飞拓
  • 中石化
  • 镁光灯
  • 冯小刚
  • 上海机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