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聚优质偶像新星 "华影"首推"情人节疗伤微电影"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娱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房间》剧照

  《你一直在》剧照

  《错爱》剧照

  《幸福的起点》剧照

  中国最大的微电影出品方、盛大集团旗下华影盛视日前宣布,将在今年情人节期间连续推出4部全部由原创力量所合作打造的“疗伤系”微电影系列。该系列微电影编剧均来自“美我网中国影视原创者开放平台”。而通过“美我网”根据网友投票产生的、来自两岸三地四大“优质潜力新星”陈亦飞、赵楚仑、DJ小强、吉杰首次出演个人首部微电影。前超女、“励志新人”佘曼妮则贯穿四部微电影,挑大梁担当女主角,与四大青春偶像在微电影中纷纷擦出“爱的火花”。

  据悉,“疗伤系爱情微电影”属于“华影盛视”首创概念,专为情人节度身定制。华影盛视首席执行官CEO赵雨润先生表示:“通过‘美我网’影视原创平台,我们发现很多原创编剧受‘失恋33天’影响,纷纷上传了‘疗伤治愈系列微电影’,而这些都和传统意义上的‘甜蜜爱情’反其道而行,更显得‘接地气’。而来自于客户品牌的反馈,也纷纷对这样的尝试和题材表示肯定和赞赏”。

  “疗伤系微电影”系列延续了华影盛视精良的制作风格,故事脚本均来自于原创编剧个人情感经历,故事情节更加贴近观众,定能产生强烈的反响和共鸣。而四大青春偶像在片中均有不俗的表现。陈亦飞献微电影荧幕初吻,赵楚仑上演跨时空爱恋;DJ小强触不到最爱的恋人,而“昔日快男”吉杰摇身细节完美男子。四位上演不同性格的男生,对爱情观的态度均不一样,也是各种类型的代表。

  提及“疗伤系”微电影系列,四位男主角纷纷表示演的很过瘾,爱的很过瘾,也希望正式播出以后,观众们看的很过瘾。也希望通过这四部爱情微电影可以给广大观众朋友们带着爱的正能量。希望用爱守护每一对情侣。

  另外,四位男主角在拍摄前期也纷纷召集各自粉丝,为微电影写微故事,几位主演也深感粉丝力量的强大。也表示首次尝试这种全新的拍摄模式,首次参与大制作的微电影,首次将爱的正能量带给观众。总之,将多个“首次”献给“盛大微电影”。

热词:

  • 盛视
  • 电影系列
  • 疗伤
  • 电影编剧
  • 拍摄模式
  • 情人节
  • 剧照
  • 房间
  • 错爱
  • 你一直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