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间公告一览:独一味筹划重大事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10日午间公告一览:

  宁波华翔同意子公司富奥股份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宁波华翔(002048)2月10日午间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月8日下午2: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以举手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子公司富奥股份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议案称,公司参股子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奥股份”) 拟通过新增股份吸收合并方式借壳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润股份”)上市的方案已确定,根据该方案公司将以现持有的富奥股份20000万股股份对应的截至2011年10月31日的富奥股份净资产评估值人民币77574.70万元换得盛润股份1.80亿股新增A股股份(具体数额以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数额为准),占重大资产重组后盛润股份总股本的13.89%。会议同意上述重组方案,依据相关规定该方案须经盛润股份和富奥股份股东大会批准、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才能实施。

  信维通信正研究重大资产购买方案 继续停牌

  信维通信(300136)2月10日午间公告,公司2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

  公告称,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购买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启源装备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证书

  启源装备(300140)2月10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0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相关主管部门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2011年,公司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并于近期收到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国家税务局及陕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161000071,发证时间:2011年10月9日,有效期:三年。

  铁汉生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证书

  铁汉生态(300197)2月10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0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相关主管部门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2011年公司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于2012年2月9日收到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F201144200073,发证时间:2011年10月31日,有效期:三年。

  独一味筹划重大事项 临时停牌

  独一味(002219)2月10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0日下午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重大事项
  • 独一味
  • 信维
  • 富奥
  • 高新技术企业
  • 盛润
  • 证券时报
  • 临时停牌
  • 资产重组
  • 宁波华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