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最新上市公司早间公告速递(11.1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07: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济南钢铁(600022)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1年第35次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1年11月10日起复牌。

  中国联通(600050)2011年11月9日有关新闻媒体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在调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宽带业务一事,现就有关事宜予以澄清。

  人福医药(600079)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为湖北人福康华药用辅料有限公司、湖北人福民生药品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莱钢股份(600102)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1年第35次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1年11月10日起复牌。

  郑州煤电(600121)本次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大体框架为:将属于本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资产与控股股东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优质煤炭业务相关资产进行置换,差额部分由公司向重组对象以其产权清晰、经营状况良好的煤炭业务相关资产定向发行股份作为对价支付,同时向最多不超过九名投资者定向发行股份配套融资。公司原计划于2011年11月10日复牌,鉴于公司重组预案的相关内容仍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之中。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11月10日至2011年12月12日继续停牌。

  杭钢股份(600126)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维科精华(600152)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推选黄福良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永泰能源(600157)2011年11月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巨化股份(600160)公布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锦州港(600190)(600190、900952)近日,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由辽宁省交通厅转发的国家交通运输部《关于安排锦州港15万吨级航道工程建设资金的函》,交通部同意给予锦州港15万吨级航道工程资金补助28650万元,用于该项基础设施建设。

  海南航空(600221)(600221、900945)因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未能如期取得祥鹏航空和天津航空其他股东同意本次股权转让并放弃相应优先购买权的承诺,故将201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由2011年11月15日变更为2011年12月28日,会议登记截止时间由2011年11月14日变更为2011年12月27日。

  赤天化(600227)公布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大杨创世(600233)公司本次安排的限售流通股8,250,000股将于2011年11月15日起上市流通。

  鑫科材料(600255)公布关于高管辞职的公告。

  广汇股份(600256)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新疆红淖三铁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富蕴煤制气项目供水工程的议案》。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30时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浦东建设(600284)目前上海浦东路桥建设(600263)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正在洽谈重大BT项目投资合同,合同涉及项目规模约20亿~30亿,项目收益及履约期限等具体细节均存在不确定因素,特此作风险提示。

  航天动力(600343)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审议中,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11月10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拟于2011年11月17日公告并复牌。

  星马汽车(600375)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福瑞投资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收购安徽星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吉恩镍业(600432)公布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片仔癀(600436)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关于增补陈纪鹏先生为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定于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上午9: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六国化工(600470)公布关于竞买土地使用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科力远(600478)目前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仍在完善中,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无法在原预计时间2011年11月11日复牌。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两周。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山鹰纸业(600567)公布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龙溪股份(600592)公布关于投资控股红旗股份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光明乳业(600597)公布重大项目进展公告。

  ST兴业(600603)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在研究之中,相关事项仍需进行沟通和论证。经申请,上海兴业能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11年11月17日将再次发布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ST联华(600617)(600617、900913)近日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青岛市南华置业有限公司收到胶州市人民政府胶政复决字[2011]第23号《胶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决定书》,决定如下:维持胶州市国土资源局作出的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决定书。

  复旦复华(600624)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于2011年6月28日至7月8日对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于2011年11月3日做出了《关于对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我公司于2011年11月8日收到《决定书》。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决定书》所提出的有关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将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改报告。

  大众公用(600635)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采取相应措施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强生控股(600662)公布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哈药股份(600664)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1年11月10日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太极实业(600667)公司于2011年11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我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配股》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热词:

  • 基金代码
  • 基金类型
  • 基金名称
  • 智能电能表
  • 基金资产净值
  • 闲置募集资金
  • 基金中的基金
  • 外延生长
  • 健康元
  • 定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