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市公司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1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轮股份核销3028万元坏账

  银轮股份(002126)今日公告,为了真实反映企业的财务状况,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对普莱恩斯的应收款坏账进行核销。

  公告显示,公司客户普莱恩斯于2009年7月向美国联邦破产法院提起破产保护申请,公司分别于2009年7月和10月对客户普莱恩斯的应收款坏账事项及其进展进行公告,公司也已根据相关法规及财务制度,对上述坏账全额计提坏账准备。至今公司仍未收到美国联邦破产法院的最后裁定,但根据应收款已无法收回的情况,董事会同意将普莱恩斯所欠公司应收款3028.92万元全额作为坏帐核销。

  广钢股份连亏两年将成*ST

  2月10日首份钢企年报出炉。广钢股份(600894)公布的2011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1年广钢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1.8亿元,同比下降了5.06%;净利润亏损6.89亿元,为连续两年出现亏损;基本每股收益为-0.904元/股。

  由于连续两年亏损,广钢股份将“挂星戴帽”,变更为*ST广钢。

  欣旺达拟在广东投资锂电池项目

  欣旺达(300207)今日公告,公司昨日与广东博罗县政府签署了锂电池项目的框架协议。

  欣旺达拟在博罗县园洲镇投资建立集锂能源领域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于一体的大型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产品涵盖手机数码类锂电池模组、笔记本电脑类锂电池模组、电动工具及电动自行车等轻型动力类锂电池模组、大型电动汽车动力类锂电池模组、光伏储能动力电池模组和精密结构件以及相关上下游产业和产品。

  欣旺达表示,如上述项目获公司董事会审议正式通过并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有益于公司业绩的提升。

  洋河股份5亿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洋河股份(002304)近日以合计5亿元资金购买相关银行理财产品。

  洋河股份今日公告,2月8日,公司与工商银行泗阳支行签订协议,出资2亿元,向该行购买工银理财共赢3号2012年第012期(140天)理财产品。

  此外,2月9日,公司与中国银行宿迁洋河支行签订认购委托书。公司出资3亿元,向该行购买人民币“期限可变”理财产品。

热词:

  • 基本每股收益
  • 上市公司
  • 欣旺达
  • 模组
  • 锂电池
  • 广钢股份
  • 应收款
  • 银行理财产品
  • ST
  • 2009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