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不平凡中展现跨越 青蛙王子开启胜利之路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2: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1月13-14日,青蛙王子举办了以“胜利·新跨越”为主题的2011年度企业年会,内容涵盖了“文体活动”、“总结大会”、“企业晚宴”等。

  1月14日上午,员工总结大会在公司总部员工活动室举行。公司董事长李振辉对公司2011年各部门的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并勉励公司同仁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回顾2011

  青蛙王子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已走过18年的历程,对青蛙王子而言,2011年是跳跃式发展的一年。历经建设新厂房、产品强势进军一线城市、企业成功整体上市,以至邀得陈慧琳作为集团产品形象代言人,每一步都是难能可贵的历练。

  2011年7月,青蛙王子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为迈进国际资本市场踏出新的一步。

  10月,公司同时宣告于上海正式成立研发中心及品牌中心,以期贴近市场的脉动,了解一线市场消费者的真正需要。

  12月,青蛙王子成功邀得亚洲天后陈慧琳成为青蛙王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为集团品牌的发展打下一支强心针。

  另外,虽然原料价格上升带来一定压力,但青蛙王子位于福建的二、三期新厂房正在建设中,总投资逾3亿元人民币,计划在2013年第3季度投产,相信将对降低生产成本有帮助。

  青蛙王子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呵护儿童的理念,努力为国内儿童提供最优质及贴心的护理产品。公司目标是成为中国领先的儿童护理品牌。

  展望2012

  2012年是青蛙王子继续实现新跨越的一年。新年中,公司将借助陈慧琳的亲和妈妈形象进一步吸引家长群体,加上内地家庭生活水平提高,儿童护理产品将会日益受到重视。有关专家认为,明年是“龙宝宝”出生高峰期,相信市场需求会进一步提高。

  公司在2012年计划开始向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拓展。同时计划在商场、超市以外,在二、三线城市开始设立专卖店,中小型城市依然是今后公司最主要的销售对象。

  2012年青蛙王子将以未来的视点、动态的思维、全新的观念。创“见”一个想得远、做得到、看得见的青蛙王子品牌未来,坚持改革、发展、创新主题,实现从产品销售为导向转变为品牌营销为导向,从品牌力、营销力、产品力——“三驾马车”驱动青蛙王子品牌革新,实现品牌新跨越。

热词:

  • 青蛙王子
  • 总结大会
  • 胜利
  • 陈慧琳
  • 新跨越
  • 一线城市
  • 主板上市
  • 企业成功
  • 营销力
  • 家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