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芜湖暂停不改政策方向 券商看好4龙头(附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今天跌幅榜上看,地产股,水泥建材股等下跌集中靠前,受到芜湖地产新政叫停的消息影响,地产行业预期放松的口子再次受到堵截,进一步证明了地产行业面对的政策打压依然不容乐观。

  芜湖楼市新政被紧急“叫停”,以及温家宝讲话促使房价合理回归不动摇对地产板块有一定利空作用。但从长线看,四股由于优质的基本面,长线仍可适当关注。

  保利地产(600048)

  公司2011 年全年营业收人470 亿元,同比增长31.0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5 亿元,同比增长32%,业绩增速良好。公司资金状况良好、开发能力优秀、股东实力较强,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长期投资价值优异。预计公司11-13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0 元、1.18 元及1.41 元,2011 年每股NAV 为13.28 元。当前股价较NAV 折价达23%。

  苏州高新(600736)

  公司“旅游+地产”的模式走出第一步,为未来跨区域扩张打下基础。公司有效利用大股东背景优势和高新区平台优势,设立苏州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抓住新三板扩容可能带来的机会。

  中南建设(000961)

  公司立足产业链延伸,独特的“建筑+地产”打包拿地的方式为公司的储备了成本相对低廉的土地。同时,以建筑款抵消土地出让金的方式帮助公司以较少的自有资金撬动项目。公司项目的拓展方向均为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且不限购的三四线城市,受限购影响项目储备(仅青岛项目)占比较低,总体受到本轮调控的影响相对较小。预计公司11-13 年的EPS 分别为0.87 元、1.15 元及1.40 元。

  万科A(000002)

  公司在行业调控背景下具有良好发展空间。第一、公司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提前大量推货并实现快速销售及回款,确保今后两年业绩增长;第二、公司产品结构适应当前调控环境,中小户型精装修项目符合刚需的居住需求;第三、地产市场开始由卖方市场转为买方市场,购房者在购房时会综合衡量开发商实力、项目质量等,品牌开发商在弱市中将更加受益,未来市场占有有望进一步提升。预计11-13 年EPS 分别为0.86 元、1.03 元及1.25 元。

热词:

  • 保利地产
  • 地产新政
  • 券商
  • 跌幅榜
  • 预计公司
  • NAV
  • 开发商
  • 地产行业
  • 叫停
  • 长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