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与下游企业紧密合作 华东重机树立良好市场形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东重机所属行业与下游的集装箱码头、铁路集装箱转运站的关系同样也是供应商与用户的关系,相辅相成、互为依存,共同发展。集装箱装卸设备厂商需与世界各地的港口、码头建立联系,而港口、码头又是国家与世界交往、贸易的门户和窗口,标有生产厂商厂名或商标的大型岸桥、轨道吊时刻都在向世人展示其产品,成为设备厂商推广其产品的一个重要宣传平台。同样地,从技术角度看,华东重机与下游企业之间也是相互渗透、共同发展的关系。港口码头既是轨道吊和岸桥新产品、新功能需求的提出者,为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提供了动力,同时也担任了检验产品性能好坏、效率高低的重要角色,港口码头向供货商反馈的机械设备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有助于主机厂不断地改进优化产品,而经过不断优化改进,华东重机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量和企业社会声誉。

  在我国轨道吊市场,华东重机是重要的生产厂商之一,2008年、2009年、2010年和2011年1~9月份的销量分别为40台、44台、60台和38台,其中在我国内河港口市场占有优势市场地位。此外,华东重机于2008年、2009年、2010年和2011年1~9月份的岸桥销量分别达到2台、6台、10台和4台,且截至本招股书说明书签署日的岸桥在手订单为18台,已逐渐成为我国重要的岸桥生产厂商之一。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后,华东重机的产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将继续巩固并提升已建立的核心竞争优势。

  在生产制造方面,华东重机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应用了吊具防摇和谐波抑制功率因数补偿技术,优化并设计使用了起升运行自动定位系统、红外线防撞系统、自动纠偏装置以及全变频装置,生产出国内60米大跨度的轨道吊,填补了我国大跨度轨道吊的空白,并有效地解决了产品在轨道上移动时容易发生啃轨的普遍现象。与此同时,上述技术的运用减少了吊具与集装箱的对位时间,加快了集装箱装卸起升速度,大幅提升了产品工作效率,引领集装箱装卸设备从传统的生产方式向现代化生产的方向推进。

  在整机集成、调试方面,华东重机凭借多年在港口市场的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与安装调试经验,在产品的运输、安装和调试过程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确保安装调试质量和安装进度,开创了国内和国际上领先、成熟的现场安装和调试工艺。

  华东重机通过持续不断的发展经营,已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设计、制造、安装和售后服务体系,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我国轨道吊市场,华东重机是重要的生产厂商之一,并在我国内河港口市场占有优势市场地位。此外,华东重机已逐渐成为我国重要的岸桥生产厂商之一。

  

热词:

  • 重机
  • 华东
  • 变频装置
  • 下游企业
  • 市场地位
  • 岸桥
  • 铁路集装箱
  • 生产厂商
  • 2008年
  • 2009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