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最新评级 抄底15只业绩预喜股待飙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爱大涨,爱价高,爱造富,爱全线飘红。今天是全城热恋的情人节,不少股民期冀A股市场也能回馈“情伤”了一年的中国股民一段甜蜜走势。从最近市场的走势来看,沪指在2350点附近痴情缠绵,突破还是回头或许就在今夕。最新券商评级,15股厚积薄发业绩预喜。

  康得新:所得税率和费用影响11年业绩 12年确定性高增长

  002450[康得新] 基础化工业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601788)分析师: 张力扬 撰写日期:2012年02月13日

  事件:

  公司1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5.26亿元,同比增191.1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86.56%,基本每股收益0.40元。此外,公司预计2012年1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150%-180%。

  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转增6股,并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

  所得税率和股权激励费用影响11年业绩,预涂膜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

  公司11年业绩低于我们此前预计的0.47元,主要是所得税问题影响0.04分钱,以及股权激励费用影响0.02元,考虑到公司预涂膜产品和光学膜产品技术壁垒高,同时属于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概率极大,未来综合税率将进一步降低。

  尽管公司募投项目的2.4万吨预涂膜生产线还在调试当中,但公司通过对已有的1.8万吨生产系进行提速改造,加上产品提价,公司预涂膜业务在仍实现了55%的收入增长。同时,在产品结构优化,出口占比提高,高端新产品不断推出等因素的影响下,各类预涂膜的毛利率同比提高3-4个百分点。

  光学膜项目进展顺利,12年继续保持高增长

  公司4000万平米光学膜示范线已1月份量产,预计3月份完全达产。

  公司目前已经与国内4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创维、惠科、佳的美、天乐),预计在手订单1500万平米,其他客户预计将在2012年陆续签订合作协议,如京东方、TCL、天马、长虹等,预计国内需求总量达4.8亿平方米。

  随着募投的4条高速生产线的投产,公司2012年的预涂膜产能将达到4万吨以上,增长超过1倍将解决目前产品供不应求的局面。此外公司4000万平米的光学膜生产线也开始为下游客户供货,一季度开始即可以贡献业绩。因此公司公告2012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50%,我们预计公司2012年将整体保持超过150%的增长。

  中短期看光学膜拿到大客户订单,长期看业绩继续高增长,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12个月目标价格30元。

  我们预计2012年公司预涂膜产能即将翻番,预计该业务将实现100%的增长,实现Eps0.8元左右,保守计算当前已经确定的1500万平米光学膜合同可实现Eps0.3元,维持对12/13年eps1.10和1.57元的盈利预测,考虑到未来公司的光学膜仍有可能持续获得其他面板企业的订单,产量有望超预期,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

热词:

  • 预涂膜
  • 逆变焊机
  • 抄底
  • 瑞凌
  • 海参养殖
  • 海能达
  • 荣之联
  • 精选个股
  • 金发科技
  • 基本每股收益
  •